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藏阿里联网工程开始首次“体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17
|
|
|
     新华网拉萨9月8日电(达次旦增央卓)近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简称“阿里联网工程”)年度检修作业正式启动。这是该工程自去年底起累计运转270多天后,初次对其展开全方位年度“体检”作业,旨在为西藏阿里和沿线地区今冬明春安全牢靠用电保驾护航。

    检修人员在500千伏吉隆变电站展开仪器、工用具检查。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此次检修作业将对阿里联网工程2座500千伏变电站、4条500千伏线路和5座220千伏变电站、4条220千伏线路的300余台变电设备,以及近1600公里输电线路运转状况进行全面详尽的检修保护和确诊分析。检修作业估计持续到10月中旬,投入运维检修力量748人,展开变电设备检测预试3643项,处置输变电设备缺陷危险5678条。

    检修人员在220千伏嘎仲线展开作业。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为保证此次检修期间沿线地区电力供应保证安全有序,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已合理安排部署阿里电网和沿线县域电网运转方法,加强网内发电机组及通信联络设备运转保护,恢复沿线重要110千伏及以上变电站有人值守,展开相关站线的特殊巡视和缺陷消除等作业,提前做好电网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和准备作业。同时,联合当地政府启动有序用电,进一步加强沿线供电服务保证,保证此次检修期间保证用电安稳牢靠。

    图为西藏阿里联网工程“日土白绒山羊头”造型的景象铁塔。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供图

    阿里联网工程总投资74亿元,2020年12月4日投运。工程起于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多林变电站,止于阿里地区噶尔县巴尔变电站,输电线路总长1689公里,输电塔位平均海拔4500多米。(完)

    标签:

    西藏阿里联网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藏阿里联网工程开始首次“体检”

相关信息

  • 龙建股份与贵州桥梁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2021年9月8日,龙建股份与贵州桥梁建造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定战略协作协议。龙建股份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久远,贵州桥梁建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伯航等出席签约仪式。两边代表...[详情]
  • Iberdrola将在台湾开发6吉瓦的海上风能组合
  • 在以前一年进行了重要的规划和开发选址作业后,三个领域的开发潜力约为6吉瓦。立志在台湾树立长期业务,为当地经济、技术和劳动力开展做出符合公司战略的贡献,使海优势电项目管道的地理分布...[详情]
  • Invenergy和BW Offshore公布5.4GW海上风电计划
  • Invenergy和BWOffshore宣布成立一家合资企业,开发高达5400兆瓦的海上风电,作为第一轮ScotWind租赁的一部分。该合资企业将专注于开发苏格兰东北海岸附近的浮动和固定基础海上风电项目。两人...[详情]
  • 安徽政采多措并举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 本报讯近年来,安徽省完善政府采购预付款制度,加快采购资金支付进度,推进政府采购合同融资,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稳步发展。据安徽省财政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省完善了政府采购预付款制度,鼓...[详情]
  • 山东给政采参与主体行为信息公开立规
  • 本报讯记者张明柳报道近日,山东省财政厅印发《山东省政府采购参与主体行为信息公开办法》,确定对采购人、代理机构、评审专家和供应商等政府采购各方参与主体的行为信息予以公开,以公开促...[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