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非洲发展银行将支持实施非洲电力运行环境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54
|
|
|
     驻外之家|海外华人第一平台

    数十万驻外人都在重视

    非洲开展银行(BAD)将为非洲电力运转环境项目提供250万美元资金补助。

    科特迪瓦SIKAFinance网站8月7日报道,非洲开展银行(BAD)将为非洲电力运转环境项目提供250万美元资金补助。该项目触及非洲28个国家,由东南部非洲动力监管组织区域协会(RAERESA)和南部非洲动力监管组织区域协会(RERA)推动施行,旨在和谐各国间的电力办理规矩、促进跨境电力传输。

    非洲开展银行提供的补助资金首要用于提供技术支持,以制定区域性电力运转办理的基本原则,提高监管组织的监管才能,开展跨境电力的价格研究,树立东南部非洲电力数据的集中办理体系。

    非洲潜在电力资源丰富,但却有近一半人无法用电。该项目的施行,将促进非洲电力互联互通的开展,从而将电力过剩国家的电力输送到电力缺乏的国家。

    文章来源:驻马里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标签:

    电力 环境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非洲发展银行将支持实施非洲电力运行环境项目

相关信息

  • 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启动
  • 国家能源局日前公布《整县(市、区)房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名单的告诉》(下称《告诉》),共676个县(市、区)列入试点名单。其中,山东、河南、江苏列入试点的数量分别为70个、66个、59个,位列...[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