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揭牌成立,资产总额超300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83
|
|
|
     2021年8月10日,重组后的四川省生态环保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生态环保集团”)在成都正式揭牌。这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策划推进四川省国资国企变革开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大举动,也是继蜀道集团成立之后,四川省属企业战略性重组、专业化整合的又一新举措,旨在经过战略性重组、专业化整合,优化四川省属企业生态环保资源配置,提高财物运营效率,打造省级环保龙头企业,推进四川环保工业做强做优做大。

    生态环境工程

    生态环保集团组建工作遵循“政府主导、商场推进、一步到位”思路,采取增资扩股和无偿划转相结合的方法,以四川开展环境投资集团为主体,蜀道集团、川投集团、四川省能投集团、四川省国资经营公司以权属生态环保财物作价入股;并依照省级经营性国有财物集中统一监管有关要求,适时将生态环境厅、经济和信息化厅所属经营性环保企业无偿划入。

    组建后,生态环保集团作为四川开展二级控股企业,由四川开展按股权联系进行办理。到目前,生态环保集团财物总额超300亿元,业务区域掩盖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及巴西、土耳其、韩国等海外商场,是全国首家业务掩盖气、水、固全要素污染治理的省级生态环保集团,位居全国省级生态环保集团前列。一起,也是国务院国资委“国有重点企业办理标杆创建举动标杆企业”和四川省“天府国有企业归纳变革举动”当选企业。

    力求到“十四五”末,兼并财物规划到达600亿元以上,经营收入超150亿元,利润总额超15亿元,完成主要财物上市,归纳实力职业排名全国前十,成为全国省级环保集团标杆。见道网

    标签:

    生态环保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省生态环保产业集团揭牌成立,资产总额超300亿元!

相关信息

  • 金山岭长城保护修缮工程10月底前完工
  • 记者从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办理处获悉,到现在,金山岭长城维护展现一期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0%,涝洼五道梁抢险加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估计10月底前全面完工。2019年7月24日,中心全面...[详情]
  • “十四五”我省新建矿山全部达“绿”
  • 十四五期间,全省新建矿山将100%到达绿色矿山建造要求,并加快推进已有矿山转型升级;全面推进绿色勘查,有序推进5个绿色矿业展开示范区创建作业。这是记者从全省绿色矿山建造作业现场沟通会...[详情]
  • 我省新设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审
  • 今年,我省继续围绕新式产业、新式业态开设新的职称评定专业,设立安防工程师专业职称,面向从事安防规划与集成、安防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人才开展职称评定。安防职业作为我国新式产业...[详情]
  • 老港基地:每天六千吨垃圾转化为清洁电能
  • 东方欲晓,几十辆废物运输车已鱼贯而入坐落浦东新区一隅的老港生态环保基地迎来崭新的一天,上海约一半的日子废物等待被消化。这个自建成以来似乎总是上海最早醒来的地方,未来将承当更多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