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我省新设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8
|
|
|
     今年,我省继续围绕新式产业、新式业态开设新的职称评定专业,设立安防工程师专业职称,面向从事安防规划与集成、安防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人才开展职称评定。

    安防职业作为我国新式产业,在保障国家立体化治安防控系统建造以及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建造的使用领域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我省安防职业根基牢、开展快、态势好,从业企业近2000家,拥有2万多名专业技能人员。随着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技能在安全技能防备领域使用的逐渐深入,辽宁安防职业在构筑立体化社会治安系统、安全辽宁建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全面推动“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造,为新式产业人才厚植开展沃土,省人社厅继续深化职称制度改革,会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研究增设安防工程专业,制发了工程系列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定规范,并将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定作业归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工程系列职称评定中,让我省安防人有了专属本身的点评“标尺”。此次新出台的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定规范坚持品德、能力、成绩、贡献的点评导向,杰出四个亮点。一是将论文著述、奖项奖赏不作为硬性条件,而是作为点评的参阅要素;二是杰出有用导向,参评人员主持制定的单位内部管理规范、开展规划、工艺流程等,施行后成效明显的,都可作为点评的重要依据;三是杰出鼓励先进,对在应对突发事件中作出杰出贡献并取得省(部)级以上表彰奖赏的人员,可根据成绩答应其破格申报职称;四是清晰方针细则,对规范中涉及的专有名词、认定规范和规模等均有详细说明,指导效用明显。(来历:辽宁日报记者徐铁英)

    标签:

    安防 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我省新设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审

相关信息

  • 赢战国四时代,探秘现代HX系列“新”实力
  •   双碳目标下,环保、智能、高效俨然已成为工程机械设备晋级的必修课,眼下距12月1日非路途国四规范正式实施已不足一个月,国三升国四进入倒计时。  面临国四这一高质量发展契机,现代作...[详情]
  • 非凡十年 | 徐工塔机绘就高质量发展新画卷
  •   踏上新征程,咱们踔厉奋发、高昂奋进。百舸争流,咱们推陈出新、立异不止。十年风雨,徐工塔机劈波斩浪、蹄疾步稳,开展成色更加明显,高质量开展迈出坚实脚步。  技能立异跑出加快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