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圳地铁13号线市中医院站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13
|
|
|
     近来,水电七局承建的深圳地铁13号线市中医院站首仓顶板浇筑全部完成,标志着市中医院站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市中医院站为全国创始“内支撑+大分块+全安装式”车站。车站总长260米,两头现浇段66米,中心为安装端194米(97环)。首仓顶板为小路程的第二段主体,板长21.5米,宽12米,厚0.8米,混凝土总方量206.4方。

    项目部严厉依照规划要求规范施工,加强各工序施工过程监控和技术辅导。在施工前对协作队伍从支架搭设、模板施工、钢筋绑扎等各道工序进行了详细的安全、技术、质量交底,要点重视原材料抽检实验情况,严厉把控混凝土的产品质量,保证现场施工质量。顶板浇筑过程中,项目部科学安排施工,领导带班蹲守现场帮助辅导,现场施工人员分工清晰,导管定位、振捣、摊平、抹面、二次收光等一系列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2021年下半年项目部将迎来“安装段首环组装”和“市中医院站轨道年会观摩”两个节点方针攻坚战。为此,项目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划,每周在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安装式训练,按天编列详细的施工计划。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依照既定方针,紧抓施工黄金期,保质保量完成每一项任务。

    (来历:我国基建报)

    标签:

    地铁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圳地铁13号线市中医院站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相关信息

  • 效率翻倍!三一桩基施工“神队友”来了
  • 近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二期项目建造如火如荼,随处可见的三一红正努力钻孔灌注桩根底。连日的降水让施工现场泥泞不堪,但SCC400TB弹性臂履带起重机仍和旋挖钻合作严密,丝毫不受恶劣场...[详情]
  • 闪耀巴西!又一世界级矿企选择三一
  • 近日,23台三一宽体矿车SKT90S和3台三一大型挖掘机SY750H成功交付巴西国家钢铁公司CSN旗下矿业公司CSNMinerao,实现新的商场打破。​交付现场,23台崭新的三一大矿车整齐列队,高举车厢,气...[详情]
  • 韩澳举行能源资源合作委员会
  • 据韩联社8月22日报道,韩国产业互易商货资源部当日在乐天酒店与澳大利亚环境和水资源部、工业科学动力和资源部举办第31届韩澳动力资源协作委员会,讨论动力供应链和气候变化应对方案。此次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