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冯飞主持专题会 研究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11
|
|
|
     原题:冯飞掌管举行省政府专题会议

    研讨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开展和创立国家区块链试验区作业

    9月13日,省长冯飞掌管举行两场省政府专题会议,别离研讨我省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开展和创立国家区块链试验区等事宜,布置下一阶段作业。

    上午举行的专题会议听取了本年我省制造业项目建造出资状况的报告。冯飞指出,要突出先进制造业和高质量开展主题,体现立异驱动,紧扣自贸港未来工业开展趋势,优化工业结构,助推数字经济、新动力、生物医药等先进制造业跨越式开展。要完善项目统筹推动机制,从国家战略高度规划工业开展,谋划一批具有全局性、破局性工业项目,抓好项目出资。要推动工业渠道落地,加速推动工业集群化开展。要高度重视动力“双控”“双碳”和环境保护作业,引导工业结构向更先进、更环保的方向开展。

    晚上举行的专题会议听取了我省创立国家区块链试验区有关状况的报告。冯飞要求,要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总体方案》要求,结合自贸港功能,加速推动海南国家区块链技能和工业立异开展基地建造,清晰开展定位,以应用来带动工业开展,探索区块链工业开展的支撑方针和管理模式,坚持立异引领,尽力打造区块链技能立异高地。

    省领导沈丹阳、倪强参与上述会议。(来历:海南日报记者李磊)

    标签:

    先进制造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冯飞主持专题会 研究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等问题

相关信息

  • 李鹏:数字电网助力能源革命
  • 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指出,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离不开数字电网的建设。数字电网是以新一代数字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以数据为关键生产要素,以现代电力...[详情]
  • 我国新能源发电量年内首超一万亿千瓦时
  • 记者日前从国家能源局获悉:今年前11月,我国新能源发电量达到10355.7亿千瓦时,年内首次突破1万亿千瓦时,同比增长32.97%,占全国全社会用电量的比例达到13.8%,同比提升2.14个百分点。1035...[详情]
  • 江苏南部首个风力发电项目并网发电
  • 12月25日21点06分,国家电投江苏宜兴杨巷42.9MW分散式风电项目并网工作全部完成,开始发电。这是苏南第一家风力发电站,为内陆平原地区开发风力发电资源作出了有益探索。图为12月26日拍摄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