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与西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西藏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43
|
|
|
     9月17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西藏自治区党委在拉萨共同召开中心企业援藏作业会议暨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开展会议,深入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西藏作业的重要论述,遵循落实中心民族作业会议和中心第七次西藏作业座谈会精力,对国资央企援藏作业进行总结和进一步安排。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府主席齐扎拉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主持会议。国家动力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祥喜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冯树臣代表集团公司与西藏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依据国家动力集团与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的《国资央企助力西藏高质量开展项目协作结构协议》,国家动力集团全面遵循落实“四个革新、一个协作”动力安全新战略与碳达峰、碳中和方针使命,严厉依照党中心、国务院决议计划部署和自治区产业布局要求,围绕自治区“十四五”经济社会开展规划和动力产业规划,安身西藏自治区资源优势、文明特点、产业特征和政策优势,发挥国家动力集团资金、技能、办理、人才等优势,持续做好聂荣县村庄复兴对口援藏作业,全力支持服务西藏水电、光伏、风电等清洁动力项目开发,加快推进西藏高质量开展,实现两边高水平协作。

    会前,王祥喜伴随郝鹏、吴英杰、齐扎拉等领导观赏国资央企“十三五”时期援藏建藏成就展中的国家动力集团展板,集团公司援藏建藏成就和下一步在藏延伸清洁动力产业链的建议得到与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十三五”期间,集团公司累计在藏投资6.2亿元,实施动力项目4个,投入援藏资金3.6亿元,开展援助项目70余个,选派援藏干部5人次,对口援助的聂荣县顺畅脱贫摘帽。见道网

    标签:

    国家动力集团 西藏 清洁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能源集团与西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加快西藏清洁能源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致敬西宁特钢这十年!
  •   党的十八大以来,西钢一直坚持以习近平新年代中国特征社会主义思想为辅导,以自我革新的精力,浇注了企业不断深化变革的斗争之路,创造了一次又一次涅槃重生,挺起了扎根高原的钢铁脊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