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能源部报告展望 2035年太阳能将供应美国40%电力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11
|
|
|
     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动力部下属动力效率和可再生动力办公室发布最新陈述说,2035年太阳能将供给美国40%的电力,2050年这一份额将进一步提升至45%。不过,要完成这些方针,美国的动力方针需求发生巨大变化,政府也需求投入数十亿美元,以完成国家电网的现代化。

    这份陈述名为《太阳能未来研讨陈述》,详细阐述了太阳能在美国电网脱碳中的重要作用。陈述显现,到2035年,在不进步电价的状况下,太阳能有可能供给全国40%的电力,并发明多达150万个就业机会。

    美国动力部表示,2020年美国太阳能发电量达到创纪录的15吉瓦,但太阳能发电现在仅占当前电力供给的3%多一点。到2035年,美国太阳能年发电量需求添加四倍,并向以可再生动力为主导的电网供给1000吉瓦的电力。到2050年,太阳能将供给1600吉瓦电力,超过美国现在所有住宅和商业修建所耗费的电力。此外,由于交通、修建和工业部门电气化程度进步,到2050年,整个动力体系脱碳可发生多达3000吉瓦太阳能。

    陈述称,要完成40%的方针,从现在到2025年,美国有必要每年平均装置30吉瓦的太阳能发电设备;从2025年到2030年,每年有必要装置60吉瓦的太阳能发电设备。

    该研讨的模型进一步显现,无碳电网的其余部分主要由风能(36%)、核能(11%—13%)、水力发电(5%—6%)和生物动力与地热(1%)供给。(来历:科技日报记者刘霞)

    标签:

    太阳能 美国 电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美能源部报告展望 2035年太阳能将供应美国40%电力

相关信息

  • 金山岭长城保护修缮工程10月底前完工
  • 记者从滦平县金山岭长城文物办理处获悉,到现在,金山岭长城维护展现一期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70%,涝洼五道梁抢险加固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50%,估计10月底前全面完工。2019年7月24日,中心全面...[详情]
  • “十四五”我省新建矿山全部达“绿”
  • 十四五期间,全省新建矿山将100%到达绿色矿山建造要求,并加快推进已有矿山转型升级;全面推进绿色勘查,有序推进5个绿色矿业展开示范区创建作业。这是记者从全省绿色矿山建造作业现场沟通会...[详情]
  • 我省新设安防工程专业职称评审
  • 今年,我省继续围绕新式产业、新式业态开设新的职称评定专业,设立安防工程师专业职称,面向从事安防规划与集成、安防产品研发等方面的专业技能人才开展职称评定。安防职业作为我国新式产业...[详情]
  • 老港基地:每天六千吨垃圾转化为清洁电能
  • 东方欲晓,几十辆废物运输车已鱼贯而入坐落浦东新区一隅的老港生态环保基地迎来崭新的一天,上海约一半的日子废物等待被消化。这个自建成以来似乎总是上海最早醒来的地方,未来将承当更多重...[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