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方沿海南北干线航路通航环境探测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90
|
|
|
     日前,我国北方滨海南北干线航路通航环境要素勘探作业在山东威海发动。交通运送部海事局将在“十四五”期间完结对山东成山角至长江口南北干线航路的水域勘探,进一步优化不同等级船只指挥引导方案,疏通我国南北水上运送通道,打造滨海水上“高速公路”。

    此次测量作业由交通运送部北海航海保证中心组织实施,利用北斗卫星导航定位、水下全掩盖扫描、智能海洋环境监测等技能,对成山头南北宽度为6海里的双向航路进行全掩盖勘探,以探明重点水域的水深、水下地势地貌、底质、碍航物等情况。测量期间,北海航海保证中心将强化与山东威海海事部分协同合作,通过联合巡航、使命交互、数据同享等全面了解航路水域的气候、水文、通航情况等信息,为构建“陆海空天”一体化水上交通运送安全保证体系提供重要支撑。根据方案,成山角水域航路勘探使命将于本年完结。

    成山角水域位于我国山东半岛最东端,被称为我国“海运咽喉”,也是我国四大渔场之一。该水域内气候及海况复杂,风高、浪急、雾日多,飞行和作业船只总数年均超80万艘次,日均过往商船300余艘次。此次测量效果将进一步补充现有成山角邻近水域通航信息,下降船只海上飞行危险,提高船只通航功率。来源:我国交通新闻网

    标签:

    北方滨海南北干线 航路通航 环境勘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方沿海南北干线航路通航环境探测启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公路条例》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 《河北省公路法令》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构建布局合理联接顺畅的乡村公路网络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省公路法令》日前已由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经过,...[详情]
  • 石家庄“蝶变”
  • 生态修正后的滹沱河风光(2021年4月13日摄)杨世尧摄/《眺望》新闻周刊◇十四五局面,石家庄提出未来五年经济总量过万亿方针,清晰要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食物、商贸物流、配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