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石化工业车辆启动“氢新时代”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05
|
|
|
     从天津港保税区得悉,昨日,我市氢能工业示范区企业──天津新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氢动力”)将37台氢燃料电池叉车交给北京燕山石化。该批氢燃料电池叉车将使用在燕山石化储运厂高压低压粉料、PIA包装仓库及物质装备中心化学品库区等场景,完成对原有内燃机叉车的替代,敞开石化行业工业车辆“氢新时代”,这也是氢燃料电池叉车国内首次批量化商业使用。

    据悉,此次成功交给的氢燃料电池叉车搭载着由新氢动力最新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体系,中心零部件悉数来自我市氢能工业示范区。此次批量化商业使用,标志着国内石化行业依托自身氢气资源优势,结合典型使用场景,探索出氢能工业车辆代替原有内燃机车辆的有效路径。现在,保税区临港区域氢能工业已构成氢燃料电池中心技术完整的全工业链,为京津冀氢能工业协同开展奠定根底,也为“减污降碳”供给有力保证。(来历:天津日报陈璠)

    标签:

    氢燃料电池叉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化工业车辆启动“氢新时代”

相关信息

  • 陕西投资朝高质量发展稳步迈进
  • 9月30日,记者从陕西省统计局得悉:早年8月高质量开展出资监测看,陕西省首要指标均呈较好添加态势,出资朝着高质量开展稳步迈进。今年以来,陕西省深化施行产业基础再造工程,精心打造数控...[详情]
  • 1至8月宁夏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稳中有升
  • 9月30日,记者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1至8月,宁夏共施行招商引资项目1213个,实践到位资金1022.7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7.52%,资金到位状况稳中有升,态势杰出。​为加快招商引资...[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