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温州平阳2021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引才正当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7
|
|
|
     10月14日一早,童东绅就赶到了位于温州平阳县海泽路的平阳县科技企业孵化器检查办公场地。经过平阳2021机械机电与智能制作全球精英人才立异创业大赛选拔赛,正在寻求创业支持的童东绅与平阳县一拍即合,他所带领的“高强耐水生物可降解胶黏资料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即将落户平阳。

    2021温州全球精英立异创业大赛平阳分区赛暨温州·平阳2021机械机电与智能制作全球精英人才立异创业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广泛重视。共有6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15个优质项目晋级选拔赛进行路演。

    童东绅的“高强耐水生物可降解胶黏资料的研究与产业化项目”经过植酸等淀粉基资料进行复合改性,不只有用利用了植酸资源,削减污染,还能够改进淀粉基胶黏剂的耐水性和强度等功能,可为平阳众多的印刷包装企业供给优质耗材。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项目准备了奖赏支持。大赛设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二、三等奖获得者不只可别离获得30万元、20万元、10万元的现金奖赏,在项目落地平阳后,还可申请认定为“领军型人才创业项目”,别离可获得不少于600万元、300万元、200万元综合赞助。

    与此同时,组委会将优先推荐获奖选手申报严重人才工程,根据15万元-100万元个人奖赏,40万元-100万元购房补贴,契合条件的选手享受5-7折购房优惠和3折租房优惠。契合“高水平立异团队”申报条件的,优先予以支持,给予100万元-3000万元建造赞助。对于特别严重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的方法扶持。(来源:新华网许嘉琛)

    标签:

    机械机电 智能制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温州平阳2021机械机电与智能制造全球精英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引才正当时

相关信息

  • 《河北省公路条例》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 《河北省公路法令》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构建布局合理联接顺畅的乡村公路网络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省公路法令》日前已由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经过,...[详情]
  • 石家庄“蝶变”
  • 生态修正后的滹沱河风光(2021年4月13日摄)杨世尧摄/《眺望》新闻周刊◇十四五局面,石家庄提出未来五年经济总量过万亿方针,清晰要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食物、商贸物流、配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