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引领行业变革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1
|
|
|
     近来,康明斯公司宣告,将在北美商场推出运用于重卡的15L天然气发动机。该产品是康明斯零排放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进一步推进公司产品温室气体减排,削减对空气质量影响,让客户和所有利益相关者受益。

    康明斯零排放战略着眼于动力总成新技能,包含先进的柴油、天然气、氢能发动机、混合动力、纯电动和燃料电池的投入;及增加低碳燃料、可再生电力及相关设施的运用。

    产品线的不断拓宽将进一步助力康明斯《Planet2050》环境可持续发展战略方针的完成,包含:2030年,新销售产品温室气体排放下降30%;2050年,完成碳中和,满意巴黎气候协议设定的方针。

    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潘澍康(SrikanthPadmanabhan)表明:“公司不断拓宽产品线,为客户供给丰厚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助力其完成事务和运营方针的同时,满意排放要求完成可持续性发展。天然气动力是项革新技能,运用成本低,并能削减二氧化碳排放,是现有重卡商场柴油动力的一个重要弥补。”

    “康明斯15L天然气平台可为不同设计的重型卡车供给天然气清洁能源动力,满意不同客户和商场的减排方针。此外,康明斯正进行氢内燃机测验,正是以15L天然气发动机为基础。康明斯将持续拓宽产品线,以丰厚多元的动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顺畅过渡,成功运用清洁、高效的动力技能,助力他们取得成功。”

    15L天然气发动机可与伊顿康明斯赢动变速箱、康明斯燃料输送体系匹配,定制开发,完成天然气动力总成深度集成。针对不同运用工况,与其他变速器的匹配也会连续推出。

    北美商场的15L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500hp(507PS),扭矩为1850ft-lbs(2508N·m),分量比目前商场上15L柴油发动机轻500磅(227kg),而且无需挑选性催化还原(SCR)即可满意2024年加利福尼亚、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排放规范。

    康明斯副总裁兼路途用发动机事务负责人BrettMerritt表明:“康明斯致力于为客户供给合适的动力总成。15L天然气发动机为长途运输客户供给一个经济、高效、清洁动力挑选。该产品不只功能卓越,TCO体现更是超卓,而且,当运用可再生能源天然气作为燃料时,该动力体系甚至可完成‘负碳’排放。”

    可再生天然气(RNG)的首要燃料成分是有机废物生产的甲烷。当运用RNG作为燃料时,天然气动力体系可完成“碳中和”甚至“负碳”排放,温室气体(GHG)净排放量等于或低于零。

    去年,加州低碳燃料规范(LCFS)初次将天然气燃料轿车的运输燃料碳强度(CI)界说负值,为-0.85gCO?e/MJ。

    (本文转载自康明斯中国公众号)

    标签:

    康明斯 天然气发动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康明斯在北美推出15L天然气发动机,引领行业变革

相关信息

  • 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开工建设
  • 中新网辽宁新闻10月21日电10月21日,大连自贸片区两大重量级项目大连港毅都冷链全球中心仓项目和嘉圣通世界贵金属质料交易物流中心项目开工建造,项目总投资17.25亿元,坐落大窑湾归纳保税区...[详情]
  • 唱好“双城记” 绘出新蓝图
  • 2011年4月,国务院正式批复《成渝经济区区域规划》;2015年5月,重庆和四川签署《关于加强两省市协作共筑成渝城市群作业备忘录》;2016年5月,《成渝城市群开展规划》印发;2018年6月,川渝签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