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深化苏琼战略合作 努力实现江海互促联动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12
|
|
|
     原题:海南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学习考察并举行座谈

    深化苏琼战略协作尽力完成江海互促联动开展

    吴政隆沈晓明许昆林冯飞黄莉新毛万春张敬华李军参与

    10月19日至20日,海南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省学习考察,并与江苏省委省政府座谈交流,共商深化交流协作事宜,携手推进高质量开展。江苏省委书记吴政隆,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许昆林,省政协主席黄莉新,省委副书记张敬华;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沈晓明,省委副书记、省长冯飞,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省委副书记李军参与座谈和相关考察活动。

    吴政隆代表江苏省委、省政府对海南省党政代表团来访表明欢迎,对海南经济社会开展获得的成果表明祝贺。他说,海南是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习近平总书记亲身谋划、亲身布置、亲身推进海南全岛建造自贸区和自贸港,不仅对海南,而且对全国变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造全局都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近年来,海南省委、省政府深化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力,活跃抢抓重大机会,高质量开展势头微弱,很多好经历好做法值得江苏学习学习。当时,江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抓紧抓实“十四五”和新征途局面之年各项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开展,加快推进高质量开展、发明高品质日子、完成高效能管理,实在担负“争当榜样、争做演示、走在前列”光荣任务,奋力编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造现代化华章。苏琼两省开展各具优势、协作潜力巨大。安身新开展阶段、贯彻新开展理念、构建新开展格局,党中央对两地都寄予厚望,提出明确要求。希望两边进一步加强战略协同、深化务实协作,共同执行好党中央决策布置,在自贸区建造上互学互鉴、在推进绿色低碳开展上加强交流、在工业开展上寻求更多协作点、在变革立异上协力探路,在新时代新征途上携手奋进,发明更多走在前列的现代化建造成果,绘就更加美好现代化图景。

    沈晓明对江苏长期以来支撑海南经济社会开展表明感谢。他表明,江苏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指示精力,加快建造“强富美高”新江苏,在开展速度、质量和效益上都处于领跑位置,正尽力推进“在首先完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当时,海南正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指示精力,蹄疾步稳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造,江苏发明的很多先进经历值得海南学习学习。一是一直胸怀“两个全局”,学习学习江苏在首先完成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名贵经历,加强重大国家战略对接,携手推进高质量开展。二是聚力打造开展平台,学习学习江苏园区建造的名贵经历,推进两地园区深度协作,把重点园区打造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造的重要支撑。三是聚焦科技协作攻关,学习学习江苏科技立异的名贵经历,做好南繁、深海、航天等高新技术工业协作开展,为完成国家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海南贡献。四是坚持均衡协调开展,学习学习江苏推进省域一体化开展的名贵经历,在推进区域经济开展上闯出新路。希望两边树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深化战略协作,完成江海互促、联动开展。

    许昆林、冯飞别离介绍两省经济社会开展状况。

    在苏期间,代表团先后到姑苏、南京等地,实地考察学习园区开发建造、重点工业开展、加强科技立异、城市空间规划、古街保护开发等方面先进经历。

    江苏省及南京市领导韩立明、赵世勇、李小敏、惠建林,海南省领导沈丹阳、孙大海、周红波、何西庆、倪强参与有关活动。(来历:海南日报特派记者况昌勋)

    标签:

    苏琼战略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深化苏琼战略合作 努力实现江海互促联动发展

相关信息

  • 打造郑州航空枢纽经济先行区
  • 加速郑州机场三期等重大项目建造。做大做强航空经济、口岸经济、临港经济,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纽带经济先行区。推进交通区位优势向纽带经济优势改变。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陈述摘要省第十一次...[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