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老铁路国内段动态检测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88
|
|
|
     新华社昆明11月5日电(记者丁怡全)据我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11月5日,动态检测列车从中老铁路昆明站动身,驶向磨憨站,完成对中老铁路国内段全线工务、电务、牵引供电等各系统进行的综合测试。至此,中老铁路国内段动态检测作业全面完成,下一步将转入初步查验和安全评价阶段,中老铁路按期注册运营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据介绍,动态检测是铁路注册运营前的重要环节,是工程静态查验合格后,采用检测列车和相关检测设备,在规矩测试速度下对全线各系统进行的综合测试,包括检测相联系统间的接口联系,对各系统和整系统统的调试优化,使系统功用达到规划要求,为注册运营提供科学依据。

    中老铁路全长1000多公里,由我国段和老挝段两个部分组成。为确保国内段动态检测作业安全顺利实施,我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了动态检测指挥部,并设置工务、电务、牵引供电、试验测试、安全应急确保等多个作业组,详细担任动态检测的安排实施和安全确保。中老铁路建成通车后,从云南昆明至景洪仅需3个多小时,至老挝万象有望实现直达运送、当日灵通。(完)

    标签:

    中老铁路 国内段动态检测作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全部,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趁便有原全部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趁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情绪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老铁路国内段动态检测工作全面完成

相关信息

  • 《河北省公路条例》2022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
  • 《河北省公路法令》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构建布局合理联接顺畅的乡村公路网络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省公路法令》日前已由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表决经过,...[详情]
  • 石家庄“蝶变”
  • 生态修正后的滹沱河风光(2021年4月13日摄)杨世尧摄/《眺望》新闻周刊◇十四五局面,石家庄提出未来五年经济总量过万亿方针,清晰要打造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食物、商贸物流、配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