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宣传部:兴起学习高潮 为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94
|
|
|
     原题:省委宣扬部:鼓起学习高潮为自贸港建造会聚强大力量

    11月14日,省委宣扬部在海口召开部务会(扩展)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着重,要认真学习遵循全会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扬,为海南自贸港建造会聚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宣扬部部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说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前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含义的重要会议。“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工作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巨大复兴前史进程具有决定性含义。“十个坚持”是咱们党弥足珍贵的前史经验和精神财富,是咱们党引领我国未来的科学指引。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学习宣扬遵循全会精神这一当时首要政治任务,迅速鼓起学习遵循全会精神高潮。精心组织好新闻宣扬、理论学习、百姓宣和解阐释解读,全方位、多角度宣扬全会精神。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宣扬思维文明系统带头作用,当好学习宣扬的排头兵。要以务实的作风,以全会精神学习为要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鼓足干劲,以全会精神为引领,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奋斗精神,掌握正确方向导向,加强言论引导,严守宣扬言论阵地,更好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造大局。(来源:海南日报记者尤梦瑜)

    标签:

    自贸港 建造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宣传部:兴起学习高潮 为自贸港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相关信息

  • 云南省7个新能源电池项目集中签约
  • 全省7个新能源电池项目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达340亿元11月12日,云南省新能源电池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昆举行,全省集中签订7个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达340亿元。此次签约由省工业和信息...[详情]
  • 牡丹江发起招商“冬季会战”
  • 9日上午,牡丹江市2021年招商引资冬天会战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继续开释旅发效应,建议冬天攻势,迅速掀起大招商、招大商,大引资、引大资热潮。会上,相关县区、专班、部分进行了表态...[详情]
  • 黑龙江自贸试验区投资潜力迸发
  • 近日,我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招商推介暨出资潜力开展陈述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由黑龙江省商务厅、我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办公室、普华永道一起主办。黑龙江省委常委、副省...[详情]
  • 一带一路逆势增长 绿色和数字是未来重点
  •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球经济社会开展深受其影响。2020年6月,我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世界协作高等级视频会议上提出,把一带一路打造成联合应对应战的协作之路、维护公民健康安全...[详情]
  • 中老铁路丰富了“一带一路”的内涵
  • 按照方案,中老铁路将于本年12月正式注册运营。现在,各建造点已经进入最终冲刺和收尾阶段。(工人日报11月12日)本年是中老建交60周年,作为两国友谊的标志性工程,中老铁路的全线注册运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