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正泰新能源牵手沃达丰在土耳其达成国际绿证交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71
|
|
|
     近日,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向沃达丰土耳其公司(VodafoneTurkey)转让42,820张I-REC证书。这次海外绿证交割,是正泰新能源打通从项目开发、建设、运营到碳中和抵消的碳资产管理模式,探索海外能源买卖领域的又一效果。

    国际可再生能源证书(InternationalRenewableEnergyCertification,简称I-REC)是国际公认的可再生能源消费记录规范。由于该证书被碳披露组织接受和认可,被国际知名企业购买用于抵消本身非绿电消耗排放。

    正泰新能源土耳其ELMADAG4.78MW地上电站

    近年来,正泰新能源深耕全球清洁能源市场,加速海外市场布局。自2015年,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成立以来,已在当地累计投建光伏发电项目72MW,年发电量超越1.1亿千瓦时。目前正泰新能源土耳其公司已在I-REC数据库中注册了72MWp的光伏发电项目,并将在2021年取得约90,000张证书。通过本次买卖,其中42,820张I-REC证书已转让给沃达丰土耳其公司,用于助力沃达丰实现企业减碳许诺、加速其机构的碳中和进程。来源:浙江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标签:

    正泰新能源 沃达丰 土耳其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正泰新能源牵手沃达丰在土耳其达成国际绿证交易

相关信息

  • “金”秋赴约共创未来 2021南京金洽会开幕
  • 金秋践约而至,洽是满城飘香。10月11日上午,2021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正式开幕。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分别致辞,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推介南京高质量开展...[详情]
  • 11个项目落户广州白云区 总投资150亿元
  • 10月11日,由全国工商联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民营企业科技立异峰会暨民营企业科技效果对接会在广州举办。包含6家上市公司在内的11家企业在会上签约落户白云,项目总出资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