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国家电投与西门子能源深化欧盟同中国在能源行业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8
|
|
|
     2021年9月2日,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钱智民在国家电投总部以视频方式同德国西门子动力股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赫谈判。本次视频会是两边高层在本年的第三次接见会面,在查看3、4月接见会面效果执行状况的基础上,两边就燃机掺氢、煤改气、碳买卖等一起关怀的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到一致。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刘明胜参与会晤。

    钱智民表明,习近平主席提出我国“3060”方针,以及构建以新动力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整体要求,将对我国的生态文明建造和绿色低碳发展发生严重而深远的影响,也将为全球的动力转型和经济社会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活跃贡献。他指出,国家电投作为我国最大的清洁动力企业,愿继续深化同西门子动力的全方位战略协作,依托相关演示项目,聚集动力行业新一代去碳化技术的研制与使用,活跃参与相关市场的碳资产管理和买卖,为全球去碳化发展作出活跃贡献。

    布鲁赫表明,欧盟企业普遍高度赞扬习近平主席提出的我国“3060”方针,并为我国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前景方针欢天喜地,信任我国必将成为推进全球动力转型、完成动力行业去碳化发展的中坚力量。他指出,对西门子动力而言,国家电投是来自我国的、极为重要的全球伙伴,愿在夯完成有重型燃气轮机、绿色氢能发展利用、第三方市场协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在燃机掺氢、煤改气、村庄振兴和美丽我国建造等范畴的务实协作,为深化欧盟同我国在动力行业的低碳、零碳协作贡献才智和力量。

    西门子动力相关业务负责人,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我国重燃董事长、党委书记束国刚,严重项目总工程师兼发展部主任侯学众,国际部、创新部有关负责人参与会晤。见道网

    标签:

    国家电投 西门子动力 动力行业 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国家电投与西门子能源深化欧盟同中国在能源行业合作

相关信息

  • 哈俄两国拟实施132亿美元的联合投资项目
  • LS网站9月3日报道,据哈萨克斯坦外交部发布音讯,哈国家出资公司(KazakhInvest)与俄罗斯出资者方案一起实施23个联合项目,总价值达132亿美元,涉及农业加工、矿山冶金、机械制造、油气化工、...[详情]
  • 丰台将建国际数字智造产业园
  • 2021年服贸会北京日活动上,丰台区携中车转型晋级基金项目、世界数字智造工业园项目,签下150亿元大单,签约项目包含建造40万平方米的世界数字智造工业园。中车资本办理有限公司联合国家制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