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泰国EEC特区制定新5年发展规划 引资新增5000亿铢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39
|
|
|
     泰国中华日报8月6日报导,在巴育总理主持的东部经济走廊特区开展2021年第2次会议上,通过总结和讨论最终决议将重新制定一份EEC未来5年的整体开展大纲,并对招商引资规模做出新的调整,预计总的招商引资金额将在原基础上新增5000亿铢。

    曩昔5年EEC招商引资方针金额为1.7万亿铢,最终实现了94%,约合15942.82亿铢。在曩昔3-4年中还有大约8千多亿的促投项目申请。而这也是EEC委员会决议提高未来5年招商引资方针的考虑要素之一。

    目前EEC招商引资作业仍首要围绕基建为主,因此现在看到的很多项目都是采用的PPP方式进行。不管是机场高铁、航空城,还是深水码头号都几乎是千亿级规模的出资。为了确保EEC长时间可持续开展需要,委员会还方案同步推动EEC水资源项目出资。

    标签:

    泰国 项目 引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国EEC特区制定新5年发展规划 引资新增5000亿铢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