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63
|
|
|
     10月10日,由辽宁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等单位承办的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会集签约典礼在深圳举行。珠三角区域企业代表近200人参加典礼,我省同珠三角区域协作的一批优质项目落地辽宁。

    珠三角区域在粤港澳大湾区建造国家战略布局中具有重要位置。近年来,跟着与粤港澳大湾区建造战略深度对接,我省各地同珠三角交流协作的掩盖职业更广、投资力度更大。华为、腾讯、华润、正威等企业的一批重点项目已在我省先后落地。同时,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活动也成为我省在珠三角区域招商引资的一张嘹亮名片。此次签约典礼上,我省共有158个项目签约,总金额达1218亿元,涉及高新技术、新能源、才智农业等产业类别。

    副省长陈绿平到会签约典礼并致辞。辽宁日报

    标签:

    辽宁 珠三角 招商 引资 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辽宁—珠三角招商引资促进周项目举行集中签约

相关信息

  • 重磅:十四五沿江经济带交通基建规划出台
  • 长江经济带严重战略,一直以高质量开展作为建设宗旨。近来,推进长江经济带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十四五长江经济带归纳交通运输系统规划》,安徽省一批交通要点项目列入其中。据悉,这批...[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