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2021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62
|
|
|
     本届“秀洽会”分为1个主活动和12个分活动。分活动内容包含工业专场推介、立异创业大赛、跨境电商推介、开工投产典礼等。签约工业类项目36个,总投资288亿元,其间总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1个,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13个。签约人才项目7个,引入国家级高端人才5名、省级高端人才2名。项目包含光伏新能源、智能家居、新材料、智能制作、高端食品、生命健康类等多个范畴,充沛展示秀洲区工业链精准招商和高质量外资集聚地建造效果。

    “链式”吸引,主导工业更集聚

    秀洲区经过多年工业链招商,加大“引资补链”“引资扩链”动作,打造优势工业集群,光伏新能源、智能家居、轿车零部件集群已初具规模。德国德沃康本年5月总部入驻秀洲、再签增资扩产项目,维亚生物AI新药孵化中心落地嘉兴,秀洲“智联健康工业集群”不断强大;恒诺微电子再投1亿美元IC芯片项目,初步构成了丰田、佛吉亚、安波福、伟巴斯特等为代表的“先进轿车工业集群”;场外签约项目——丹麦智能家居研制总部,与已有的麒盛科技、顾家家居构成合翼“智能家居集群”。

    破困局,“云招云签”拓新机

    虽受疫情影响,但秀洲区不断探究新招商形式,通过“云招商”积极拓展招商思路,线上会议、“云推介”等多种形式完结同频共振。此次“秀洽会”更是融入“云签约”形式,现场连线签约代表,完结会场与异地代表同步签约。“秀洽会”的分活动中,也采用了小型化、专业化的“云签约”,不受制于空间影响,及时确定招商效果。本年以来,已经举行“线上线下”专场签约活动15场,签约外资项目13个,总投资6.9亿美元;内资项目26个,投资总额39.9亿元人民币。

    “多点开花”,新形式促招商

    本年“秀洽会”由1个主活动和12个分活动组成,时间跨度为9-12月。各主体环绕自身的工业特征,展开各项工业推介会,完结“走出去、招回来”,包含智能家居上海推介会、欧美汽配工业(上海)推介会、现代服务业杭州推介会、招商招才北京推介会等。首届我国(嘉兴)跨境电商综试区集聚区跨境电商大赛吸引更多跨境电商企业集聚秀洲,展现集聚效应。“火炬杯”立异创业大赛包含新材料、新能源轿车、节能环保职业等项目路演,完结选项目与招才引智并重。

    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秀洲区以做强全区“1+3+X”工业系统为方针,以“强链、延链、补链”为抓手,聚集“大项目”“好项目”,强化吸引力度,优化企培系统,要点突出主导工业及企业的核心竞争力。1-9月,秀洲区完结实到外资部口径3.6亿美元,同比增长45.8%,增速排名全市第二;完结年度方针任务(2.65亿美元)的136.6%,方针完结率排名全市第一。完结大项目9个,提前完结年度方针任务,其间包含国际500强项目5个,职业龙头项目2个,总投资超亿美元项目2个。还有全球总部项目1个,培育本土跨国企业项目1个。来源:新华网

    标签:

    经贸洽谈会 重大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1嘉兴秀洲经贸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相关信息

  • 清远清新:29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
  • 日前,清远市新鲜区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会集签约开工暨广东(新鲜)万洋众创城奠基仪式举行,14个重大项目会集签约,15个重大项目会集开工,总投资金额超200亿元,吹响了新鲜区工业强区冲锋...[详情]
  • 广西玉林白平热电一期项目EPC工程开工
  • 1月10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与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联合体EPC总承包项目广西玉林白平产业园热电联产一期EPC项目开工。该项目位于广西玉林市博白县白平产业园,总投资11.8亿,计划2022年11月底首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