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ACWA power与阿曼石油、空气产品公司签署价值70亿美元的绿色氢协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2
|
|
|
  沙特 ACWA 电力公司将于与阿曼石油和空气产品公司签署一项价值70亿美元的协议,在阿曼的塞拉莱自在区出产绿色氢气。

  随着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Mohammed bin Salman) 开始海湾之旅,阿曼和沙特公司签署了13份谅解备忘录 (MoU),价值可能超越100亿美元。

  这些买卖是穆罕默德亲王在海湾合作委员会范围内访问阿曼的一部分。王储还将会见阿联酋、卡塔尔、巴林和科威特的领导人和高级官员,讨论双边关系。见道网

标签:

绿色氢气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ACWA power与阿曼石油、空气产品公司签署价值70亿美元的绿色氢协议

相关信息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   12022年0月11日,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现场一派炽热景象,工人们铆足干劲赶工期。截至现在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的出资进展和形象进展已达到60%,主坝混凝土累计完结浇筑301000立方米,完结率...[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