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企地合作!中交一公局与乌海市在传统基建、新兴产业、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61
|
|
|
     2021年12月6日,中交一公局集团与乌海市签订战略协作协议。中交一公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韩国明,乌海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韩国明欢迎杨进一行来访,介绍了中交一公局集团的开展状况。他表示,中交一公局集团是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归纳服务商,具备全工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公司高度重视乌海商场,期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双方在传统基建、新兴工业、城市建设等范畴协作规模,完成互利共赢,为乌海经济社会开展奉献中交力气。

    杨进感谢中交一公局集团对乌海市委、市政府的信赖与支撑,介绍了乌海市经济社会开展状况。他表示,乌海市正扎实推进工业转型和城市转型,期望中交一公局集团这样讲职责、敢担当的国企可以深度参加到乌海严重基础设施建设中来,发挥本身全工业链优势,为乌海带来新理念、新技术,助力乌海优化拓宽城市空间、提高城市功能品位,更好地满意市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中交一公局集团副总经理周越文、乌海市副市长郭轶杰参加签约仪式。见道网

    标签:

    企地协作 中交一公局 乌海 传统基建 新兴工业 城市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企地合作!中交一公局与乌海市在传统基建、新兴产业、城市建设等领域深化合作

相关信息

  • “智慧安监”让数据多跑路
  •   一部手机、多端控制,一套工装、分级办理这是江西遂(川)大(余)高速公路项目的智慧安监体系,其最大的优势是让数据多跑路、让办理很省心,在提高项目安全监管功率的同时,实现全员安全智...[详情]
  • 柳工 | 厉害,13台“行业顶流”批量交付!
  •   11月26日,在我国中部铝矿资源区,13台柳工电动装载机856H-EMAX规整列队,批量交给某大型铝业集团公司。亮眼的柳工绿在冬日的阳光下熠熠生辉。柳工与该铝业集团公司强强联合,加速建设绿...[详情]
  • 央视三连发!风电行业忙不停!
  •   近来,央视财经频道《正点财经》栏目三集连发,深入观察风电产业链上下游,透过风电项目招投标忙、风电企业订单满、风电吊装设备需求涨等炽热现象,展现风电产业的继续高景气开展。招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