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十条”新政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69
|
|
|
     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呼和浩特市加速工业经济转型晋级推进工业高质量开展十条方针措施》(以下简称《方针措施》),并于本月实施。为此,呼和浩特市工信局对《方针措施》进行了解读。

    《方针措施》将工业高质量开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开展专项资金和加速工业互联网开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资金运用的方针措施相统筹,重点杰出对项目建造、科技创新、节能降耗、工业互联网建造、工业园区建造等方面的资金支撑。

    《方针措施》共十条,分别是对工业产业集群项目建造的支撑方针,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撑方针,工业企业展开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支撑方针,工业企业展开节能技术改造和绿色制造的支撑方针,工业互联网开展的支撑方针,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交融开展的支撑方针,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造的支撑方针,工业园区工业标准地建造的支撑方针,特色产业园建造的支撑方针,工业园区集聚集约开展的支撑方针。(来源:内蒙古日报记者刘洋通讯员张立富刘颖)

    标签:

    呼和浩特 工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呼和浩特市“十条”新政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 废矿山上“种”运动生态公园
  • 3月18日,在飘舞的雪花中,蓟州区罗庄子镇铁岭子矿山修正暨玥燕山全季运动生态公园正式开工建造。据了解,曩昔由于开山炸石,蓟北山区遗留下不少抛弃矿山(矿坑),形成地质灾害隐患,影响周边...[详情]
  • 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升级
  • 在消费各范畴全周期全链条全系统深度融入绿色理念​河北全面促进消费绿色低碳转型晋级依照省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工作部署,省展开变革委、省工信厅等六部门日前拟定并印发《河北省促进绿色...[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