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宁夏高速安装智能化团雾诱导系统投入使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996
|
|
|
     12月15日,记者从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为应对高速公路团雾这个“顽敌”,让出行更为安全,从本月中旬起,京藏高速公路关马湖段智能化团雾行车安全诱导体系正式启用。

    此次安装的体系是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联合重庆交通大学,依托宁夏高速公路网典型危险路段交通安全保障提高要害技能研究科研课题,联合开发使用的团雾路段智能诱导体系。该体系24小时不间断地为一切高速公路行车的司机供给服务,可以在团雾环境下提早预警。体系学习了高速铁路“闭塞区间”防追尾原理,车辆通过该路段时,雾灯会以“黄色”“红色”灯光改变进行感应,提示司乘人员注意安全,坚持好车距。在大雾、雨雾、暴雨等恶劣气象条件下主动发动,以黄灯或红灯为途经车辆供给警示和安全引导。

    近年来,宁夏交投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着眼于装备设备技能晋级、智能化数字化使用,活跃引入团雾智能诱导体系、隧道智能巡检机器人、“智慧锥桶”智能防闯入预警体系等“四新”技能和装备,不断提高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水平。(来历:宁夏日报记者赵磊)

    标签:

    宁夏高速 智能化团雾诱导体系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夏高速安装智能化团雾诱导系统投入使用

相关信息

  • 省政府与中国中化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   沈晓明冯飞李凡荣证签2月12日,海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在海口签署深化战略协作协议。省委书记沈晓明、省长冯飞、中国中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凡荣见证签约。​根...[详情]
  • 海南迈湾水利枢纽工程现雏形
  •   这是2月12日拍照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无人机相片)。近来,坐落海南南渡江中游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已现雏形,正在进行大坝主体浇筑、副坝边坡护理等施工。该工程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国家水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