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贵州各地招商引资企业冲刺新目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608
|
|
|
 乘着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春风
 
各地招商引资企业冲刺新目标
 
2月15日,记者从贵州省投资促进局获悉,春节过后的第一周,乘着新国发2号文件政策春风,全省各地招商引资入黔企业纷纷复工复产,加足马力冲刺新目标任务。
 
在贵阳市云岩区,三马工业集中发展区二期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现场施工作业,挖掘机、塔吊等机械设备高速运转,建设现场火热。该发展区位于贵阳贵安融合发展的核心区域,是云岩区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主阵地、主战场。二期项目占地53亩,总投资4.5亿元,规划建设标准化厂房7.3万平方米。该项目于今年1月16日正式开工,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用后将为云岩区加快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提供优质载体。
 
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该区2022年第一季度“四化”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日前在贵阳市观山湖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26个,投资总计139.1亿元。其中,新型工业化项目11个,新型城镇化项目10个,旅游产业化项目4个,农业现代化项目1个。
 
在遵义市习水经济开发区,各包装材料企业吹响了节后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全力以赴夺取首季“开门稳”。为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习水经开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主动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发现企业在经营管理、内部安全防范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主动加强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全力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在正安县,瑞溪镇正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工程机械不断轰鸣,总投资逾1.5亿元的正安220千伏输变电工程预计2022年底前完成投产。该项目是正安县今年一季度开工的21个重大项目之一。据了解,正安县共开工新型工业化项目7个,新型城镇化项目4个,农业现代化项目8个,旅游产业化项目2个,预计总投资45.62亿元。
 
在六盘水市水城经济开发区,贵州初好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已陆续返岗,全面复工复产。该公司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研发了包括刺梨含气饮料、刺梨功能性饮料、刺梨复配饮料、刺梨果面包等多款新产品,形成了以刺梨气泡饮为主打单品,刺梨原浆、刺梨饮料、刺梨干片三大板块基本完善的市场全渠道产品体系。
 
在毕节市织金县茶店乡,中石化织金50万吨/年聚乙醇酸(PGA)项目建设现场,工人加紧铺板搭窗、架梯盖楼,挖掘机正在刨山取岩、石滚沙扬,施工场面热火朝天。(来源:贵州日报记者王法)
 
标签:
 
贵州招商引资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贵州各地招商引资企业冲刺新目标

相关信息

  • 一带一路需加强南南合作
  • 男人扛着锄头锄地,一步一个坑,女人跟在身后,从手中的袋子里掏出一把种子,撒在坑里2011年,中国农业大学的专家团初到坦桑尼亚莫罗戈罗省佩雅佩雅村,看到当地农户种玉米的这一方式,颇有...[详情]
  • 山东威海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开启
  • 2月7日,山东威海召开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推进大会,将2022年确定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会议确立了比武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市政府与各区市、开发区签订目标任务书,各区市、精准招...[详情]
  • 老乡给力,9大项目签约总投资128.2亿元
  • 乡情催生归巢效应,长沙招商引资开门红老乡给力,9大项目签约总投资128.2亿元长沙晚报2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刘捷萍)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招商引资跑起来,经济发展活起来。12日,在2022年...[详情]
  • 三亚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公开招商
  • 原题:促进产业发展赋能乡村振兴三亚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公开招商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让美丽乡村又美又富,日前三亚首次尝试对全市11个美丽乡村示范村集体开展公开招商引资活动,诚邀有情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