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湖南嘉禾:打通“断头路” 疏通百姓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58
|
|
|
 2018年,由于嘉禾县滨江大道道路线型往东偏移及竖向调整,导致神农东路无法与滨江大道进行顺接以及项目停缓调撤原因导致神农东路停止施工。多年来,因周边施工项目较多、常年未进行修缮等,神农东路路出现多处破损、坑洞,道路两侧堆满居民生活及建筑垃圾,多处雨污管道被堵塞,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和生产生活。
 
民生无小事。嘉禾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在解决项目资金问题后,要求嘉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限期打通这条困扰百姓生活的“断头路”。嘉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化解村民行路难的问题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单中,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体验式”实地走访。同时组建专帮,立即联系施工单位,组织复工。通过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科学调度,精准施工,克服了恶劣的雨水低温天气,经过14天艰苦奋战,提前完成全线通车任务。
 
“这条路和滨江大道接通后,我们出门再也不用绕弯了。”神农东路的修通,给周边群众和附近学校带来很大方便,受到群众与网友的好评与点赞。(来源:新华网邓和明、刘素英)
 
标签:
 
道路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湖南嘉禾:打通“断头路” 疏通百姓心

相关信息

  • 共享服贸发展机遇 共促世界经济复苏
  • 8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2年我国国际服务交易交易会致贺信。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着重举办服贸会的活跃意义,展示了我国坚持以高水平敞开促进高质量开展的决心,表达了我国同世界各国一道...[详情]
  •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柬埔寨代表处成立
  • 9月1日下午,我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柬埔寨代表处揭牌仪式举行。揭牌仪式设北京和金边两个主会场。我国驻柬埔寨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邬国权,我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郑声安、...[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