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省钱王者,环保宠儿!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43
|
|
|
 近日,徐工新能源板块再次成为行业瞩目焦点,10台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钢铁重镇,助力绿色升级“双碳”早日达成。
 
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自然成为行业绿色环保推广重地,助力国家“双碳”目标快速推进,作为以燃油等传统能源动力为主的工程机械产品,迎来新能源变革挑战,电动化发展已箭在弦上。
 
清洁环保
 
本次交付的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将服务于钢铁生产,港口物流。从过去粗放型生产向绿色环保转变,钢铁厂是最具代表性的重工业工况。实现了“新旧动能”转换,现代化钢铁厂成为了环保、绿色的循环产业:收集废料废铁资源,电力动能替代柴油。
 
在严格的环保管控形势下,燃油机械被限制进入港口,部分项目因此作业停滞,徐工纯电动装载机零排放、高效能的优势更加凸显。
 
续航力一直是电动设备最被关注的问题,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充电一小时可满足普通工况作业六到八小时,超长的续航时间,智能、安全高效作业,人性化的驾驶室布局,成为钢铁厂最抢手的存在。“设备一到现场,机手们都争先抢着开呢。”设备管理笑谈道。
 
金牌服务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通过改变能源模式,大大降低了运行故障率,也省去了复杂机构的维修保养成本。
 
并且,与同等吨位燃油装载机相比,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可谓“省钱王者”。“以电池、电机五年质保为期限,设备日均作业12小时,柴油消耗约200万元,而电能消耗仅有50万元左右,仅燃料成本一项五年即可节省近150万元。”负责人算的这笔账,有力诠释了徐工XC968-EV的过人实力。
 
使用过程中,难免发生故障。当故障出现时,徐工云平台工程师会立即响应分析故障代码,配备相应的维修备件及时赶赴现场,全年承诺15分钟响应,24小时修复,迅速解决问题。“金牌服务,全力全程”是对客户最有力的承诺保障。
 
徐工绿色智能产品不断创新,使得纯电动装载机在关键行业正逐渐成为主流,成为助推中国工程机械新能源产业高质发展的强劲引擎。见道网
 
标签:
 
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省钱王者,环保宠儿!徐工XC968-EV纯电动装载机批量交付河北

相关信息

  • 江苏常泰长江大桥主塔施工进入新阶段
  • 近日,常泰长江大桥北主塔中塔柱部品钢筋顺畅全体吊装并成功施行对接。此次吊装选用全球首台万吨米级塔吊全体吊装部品钢筋至中塔柱区域,实现快速定位,运用锥套锁紧钢筋接头进行节段间连接...[详情]
  • 国家电网:2022年内在建项目投资将破万亿元
  • 记者从国家电网了解到,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严重项目建造推进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议方案布置,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开展要安全的要求,全面推进严重项目规划建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