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Endesa将在西班牙安装113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95
|
|
|
 公用事业巨子Endesa正在西班牙制作27个可再生动力项目,容量超越1130兆瓦。绿色动力项目正在经过子公司EGPE开发。2022年,该公司在这些可再生动力设备上雇佣了4200多名专业人员。


该公司可再生动力制作经理LucaCapuozzo表明,太阳能和风能项目主要在阿拉贡、卡斯蒂利亚拉曼恰,埃斯特雷马杜拉和安达卢西亚地区制作,他们的方针是完成咱们为自己设定的方针。确保到2040年Endesa的一切产品都是100%可再生的。

西班牙动力转型

据Endesa称,到2024年末,它希望开发12300兆瓦的太阳能、风能和水力发电。到2024年末,可再生动力扩张将推动伊比利亚半岛92%的电力出产完成无二氧化碳排放。这也将进一步推动Endesa在2040年成为无排放实体的方针。

Endesa的可再生动力项目是在共享价值发明的办法下制作的,该办法希望将项目与环境结合起来,并经过协作努力提高它们对当地社区的价值。Endesa表明,在主持可再生动力项目的城镇/城市市议会的帮助下,它现已训练了4000多人。Endesa已托付其在西班牙最大的风能农场TICOWIND,该农场在阿拉贡拥有180兆瓦的容量。风电场附近的两座总容量为77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行将建成。

在埃斯特雷马杜拉,Endesa正在制作多达五个可再生动力项目:Agripa、Alaudae、Gemina.TierradeBadaioz和Torrecilla,每个项目的容量均为49.5兆瓦。同样,在CasasdeDonPedro、Talarrubias和Logrosan,该公司已将太阳能电池板与放牧羊群结合在一起。这项新技术有助于自然整理田地并促进农业发电。见道网

标签:

风能太阳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Endesa将在西班牙安装1130兆瓦的风能和太阳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