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能王K08工程车市场表现惊艳,屡屡拿下批量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91
|
|
|
 一直以来,玉柴在工程范畴广受欢迎,占据了较高的市场比例,特别是在中重型工程自卸车范畴比例位列职业第一。进入国六时代,玉柴推出的K08全面开花,在工程范畴屡夺大单。

在浙江,玉柴协同红岩拿下了温州自卸车市场的开门红,到5月份,已经有多批共33台调配玉柴K08的红岩自卸车交给温州客户。

据了解,此次红岩调配玉柴K08的8×4自卸车,车货总重量在42吨左右,百公里油耗经车队测算为35.54L,优于竞品2-3L,按每天运营400公里,柴油价格8元/L计算,用户每天能省96元油钱。客户实实在在享受到运用玉柴K08带来的实惠。

在四川,20台配套玉柴K08的红岩杰虎H6混凝土搅拌车顺畅交给成都客户。

匹配针对国内工程车所定制的玉柴K08发动机,让这款红岩混凝土搅拌车整车油耗、动力等功能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在用户看来,玉柴K08发动机动力强悍,开起来很有劲,直接4挡、5挡起步,非常轻松,爬坡也是一样,动力随叫随到,在7.7L排量段,玉柴K08是同级别发动机里马力最大、扭矩最大的产品。

今年以来,搭载玉柴K08的搅拌车成功完成屡次交给,其中有分批次屡次购买的“回头客”,足以看出该车在四川当地的好口碑。

在广东,55台配套玉柴K08的福田雷萨行星搅拌车交给深圳用户。

玉柴与福田强强联合,针对混凝土搅拌车特殊运营场景,选用定制化标定以优化油耗。此前,在广东惠州安排背靠背对比测评中,这款安装玉柴K08的福田雷萨行星搅拌车归纳百公里油耗比其他两款车型别离低10.5%、15.7%,长期运用下来能为用户省下大笔油钱。

在山东,批量福田雷萨配套玉柴K08搅拌车交给青岛客户。

随着国家排放法规的晋级,后续各地将迎来更多的换车需求。玉柴将应势而为,坚持绿色开展理念及技术革新,以节能减排、高效可靠的产品报答客户,为客户发明更大的价值。

(本文转载自玉柴集团)

标签:

全能王K08工程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能王K08工程车市场表现惊艳,屡屡拿下批量大单!

相关信息

  • 赣州经开区 重大项目建设正酣
  •   2月6日,孚能科技赣州年产30GWh新能源电池项目建造现场,施工车往来络绎,挖掘机挥动巨臂,100多名工人铆足干劲抢工期、赶进度,好一派热火朝天的建造场景。据悉,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详情]
  • 山东:打出扩大有效投资组合拳
  •   50万吨文明纸项目主厂房制作结束根底施工和预制柱吊装,50万吨日子用纸项目一期2850纸机厂房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设备设备2月7日,山东省重点项目日照亚太森博高档日子纸文明纸项目正赶忙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