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沃尔玛、雪佛龙和康明斯携手展示低碳运输解决方案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05
|
|
|
 近来,沃尔玛宣布将在其重卡运送车队上配装康明斯最新15L天然气发动机,并计划配装完成后,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配送中心进行车辆运营测试。一起,雪佛龙将为这些车队车辆供应可再生天然气燃料。

作为车队减排的重要举措之一,从下一年年头开端,沃尔玛将在其车队部分货车中配装康明斯15L天然气发动机。康明斯全新的15L天然气发动机功能表现优异,功率和扭矩可与同等级柴油发动机相媲美,并且大幅下降了排放水平。一起,与柴油发动机比较,该发动机自重更轻,具有更低的运用成本。

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该技能的减排潜力,雪佛龙将为车队配装康明斯15L天然气发动机的车辆供应可再生天然气燃料。

可再生天然气是以畜禽粪污、污泥、农业副产品等有机废弃物为质料加工的一种清洁动力。经过精炼,可再生天然气可代替惯例天然气。可再生天然气碳强度为中性,乃至小于零。运用可再生天然气作为燃料,是企业削减碳足迹、下降运送排放的有效途径之一。

作为康明斯“零碳方针”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康明斯15L天然气发动机集很多创新技能于一身,并且可运用可再生天然气作为燃料,下降氮氧化物排放,完成净零排放。该产品自发布以来,深受用户欢迎,并在全球多个头部物流车队投入运营,在提高运送功率、削减燃料消耗、下降碳排放等方面表现出色,助力客户完成业务和运营的可持续性发展。

(本文转载自康明斯中国公众号)

标签:

沃尔玛雪佛龙康明斯低碳运送解决方案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沃尔玛、雪佛龙和康明斯携手展示低碳运输解决方案

相关信息

  • 天津地铁10号线6月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 记者从天津地铁集团得悉,6月13日,天津举行地铁项目2021年度劳动比赛表彰暨竞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轨道交通重点工程2022年度劳动比赛。以比赛促工程建造,现在,4号线北段、地铁7号线一期、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