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49
|
|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项目作为国家十四五期间要点工程项目、一带一路要点基础设施工程,是内地与中亚地区交流互通的重要通道,对助推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具有重要意义。该项目包含50万平方米的北区航站楼工程及3600米的第二跑道、3200米的第三跑道为主的飞翔区工程。

新疆人麦麦提明·图尔迪麦麦提,从小的愿望便是成为一名建筑工程师,可以盖高楼、建厂房、修机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是他参建的第5个项目,也是他回到家园后参与建设的第一个项目。

现在,乌鲁木齐机场改扩建项目现已完结主体部分,全面进入装饰装饰阶段,俯视正在改扩建的乌鲁木齐机场,丝路天山设计作用已开始呈现。见道网

标签: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项目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相关信息

  • 三一重卡120台牵引车奔赴沙特、阿联酋市场
  •   北京时间2022年11月21日清晨,2022年中东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打响!全球超千万球迷熬夜看中东世界杯,三一重卡熬夜往中东发120台牵引车!为中东建设奉献三一力气!三一重卡世界营销一举拿下1...[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