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备战国防道路,德基机械DG3000D新疆蓄势待发!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14
|
|
|
 大美新疆,壮观天路。可“天路”历来都不是轻易能修建完成的。一向以来,高海拔、多变的气候和杂乱地貌也一向困扰着新疆公路的施工建造。

但这些问题,在德基机械面前,都迎刃而解。

克服重重困难,提早完成设备调试

近期,在新疆,又一台伫立于海拔5300米的德基机械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已经完成设备调试作业,只待一声令下,正式投入出产,参与到国防路途建造中去。

服务工程师们积极应对恶劣多变的气候环境,克服重重困难,提早完成了设备调试作业。五六月份的新疆,气候仍是犹如冬天相同冰冷,偶然还会下雪。设备设备时,服务工程师严阵以待,全天候待命,捉住天晴的时间短机遇,竭尽全力,严格把好安全关,顺利完成设备调试设备、培训作业,只待设备正式投入出产出料。

为新疆建造护航德基机械口碑载道

虽说有困难,但是德基机械的服务工程师们关于新疆的地理环境和气候环境仍是很熟悉的。因为,近年来德基机械在新疆的销量节节攀升,这首要得益于德基机械沥青拌和设备的优异功能。

此次设备调试的德基机械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便是应对这种高寒、高海拔、工况杂乱的施工利器。

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中装有行业首创的“恒温加热设备”,能保证沥青拌和设备在酷寒与低温环境中依然高效出产!此前,德基机械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不仅参建青藏高原公路项目,还屡次参与俄罗斯低温条件下的修路工程,即便在零下20℃到零下50℃的温度下也可以保证设备正常出料,优异作业!这也是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中标此次国防路途建造的重要原因。DG3000D型沥青拌和设备在应对各种恶劣工况所表现的适用性、设备高可靠性、高稳定性让施工方很有信心。此次,针对高海拔缺氧、施工季短的地域特征,以及或许导致的电气元件能效降低等问题,德基机械有预见性地提早对设备进行高原优化配置。例如,设备中的焚烧器等部件都是针对高原海拔环境特别设计的,可以保证焚烧充分,从而避免了因高海拔、空气稀薄、焚烧不充分导致的除尘作用差、滤袋损坏、引风不畅,乃至整个体系瘫痪,设备无法出产等问题。

一起,德基机械也依据新疆高原施工的实际状况,对焚烧体系、电气控制体系、要害结构件等进行适应性改善,优化提升各驱动部件适应性、管路体系的保温功能,从而保证拌和站在高海拔、低气压、大温差等各种极限工况下依然可以高效出产。

客户对此表示:“产能大、功率高是咱们看中的一方面,另一方面便是可以在高寒、高海拔、冻土等各种恶劣条件下施工,还能保证用料的高精度和稳定性!有德基机械参与的项目,不管是施工功率仍是建造质量,那都是有保障的!”

修路强国,有我德基

据悉,在新疆发布的2022年重要项目清单中,水利、交通、能源、工业、民生等五大范畴的370个重点项目将在本年重点推动。可以预见,公路建造在新疆将大有可为。德基机械也将竭尽全力,为更多项目建造保驾护航!修路强国,有我德基!

(本文转载自德基机械公众号)

标签:

德基机械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备战国防道路,德基机械DG3000D新疆蓄势待发!

相关信息

  • 天津地铁10号线6月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 记者从天津地铁集团得悉,6月13日,天津举行地铁项目2021年度劳动比赛表彰暨竞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轨道交通重点工程2022年度劳动比赛。以比赛促工程建造,现在,4号线北段、地铁7号线一期、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