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两项省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42
|
|
|
 6月11日-12日,省科学技能厅组织专家,对集团承担的“超大断面地道智能一体化盾构机关键技能与配备产业化”“数字孪生城市四维可视化信息系统及其在济南城区的使用”两个省级严重科技立异工程项目展开归纳绩效评价。集团总经理王伯芝、总工程师李虎作为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2019年,集团获批两项省级严重科技立异工程项目,经过联合山东大学等单位,历经3年技能攻关、配备研发与演示使用,圆满完成各项预期目标,评价组给予优秀结论并经过验收。

“超大断面地道智能一体化盾构机关键技能与配备产业化”研发了盾构机关键部件设计制作、智能控制系统、管片主动拼装机器人等系列配备。

“数字孪生城市四维可视化信息系统及其在济南城区的使用”项目搭建了2000平方公里的全要素数字孪生城市四维模型,开发了数字孪生城市四维可视化信息系统。

下一步,集团将依托省级严重立异工程,进一步提高盾构机的智能化水平缓智能搭载配备能力,加强数字孪生系统在泉流维护与轨道交通建造方面使用,为济南轨道交通二期建造规划提供重要配备支撑和技能支持,为奋力开立异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新局面奉献轨道交通力气。

(来历:济南轨道交通)

标签: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济南轨道交通集团两项省级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通过综合绩效评价

相关信息

  • 我国高压直流输电“变速箱”实现中国制造
  •   11月27日,我国自主研发的首台采用国产有载分接开关的换流变压器在位于广州从化的西电东送重点工程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成功投入运转。  图为溪洛渡直流工程从西换流站。(受访者供...[详情]
  • 北京市将重点培育高端芯片等核心产业
  •   当时,数字经济成为新时代经济转型晋级的重要引擎、要害力气。昨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法令》(以下简称《法令》)。《法令》共九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