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22,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悍将出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8
|
|
|
 为了更好的应对中国市场的需求,作为世界领先的筑路机械制造企业,宝马格一直在全球压实机械市场具有很高的占有率。
 
在世界各地的土方压实项目上,都会见到耀眼的黄色BOMAG单钢轮压路机。特别是在宝马格走进中国市场的数十年里,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便成为中国国内大型重点项目上出勤率最高的设备。
 
近日,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在蓬莱通用机场施工,为各位中国客户亲测施工现场数据,看看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占有率高的真正原因?
 
蓬莱通用机场项目位于山东烟台,该机场是负责渤海地区的应急救援工作,项目投资约3.7亿元。机场的主干跑道设计长800米,宽30米,机场及跑道的土方压实,对机场运载非常关键。
 
此次机场土方压实作业选用了宝马格22吨单钢轮压路机BW222-5。搭载动力强劲的道依茨发动机,最大爬坡能力高达40%,应对不同工况的2档行走速度,让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自上市以来收获太多好评。
 
无惧土壤堵塞
 
土方设备,顾名思义压路机压实的材料为土。而施工中最常见的就是压路机的土壤堵塞。宝马格单钢轮从来“不卡土”是不是真的?BW222-5现场行走稳健,毫不费力。BW222-5一直处于高效压实工作中,未出现任何土壤堵塞现象。不卡土就不用停下来清理,节省不必要的时间便是高效工作的根本。
 
站位于客户视角,宝马格在产品设计方面不断优化。单钢轮压路机BW222-5是宝马格最近的22吨单钢轮产品,不断优化的前轮框架,能够有效避免土壤堵塞,更不会覆盖前横梁车道辅助标记的问题。宝马格设备一如既的给客户留下了极好的印象。
 
无润滑点
 
无润滑点一直以来就是宝马格压路机最大的亮点之一。BW222-5沿袭了宝马格无润滑点的优势。相比同类单钢轮压路机产品,需要每天给铰接转向多个润滑位置打黄油进行日常保养,宝马格压路机停机即可回家休息,BW222-5在蓬莱通用机场成为驾驶员们争抢的压路机。
 
除了不用打黄油,宝马格压路机的日常保养维护还“触手可及,地面完成”。将日常保养考虑在内的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巧妙的将最常用的维护保养位置设计在左右两侧,打开侧板即可进行查看保养。BW222-5日常保养简单快捷,谁能不喜爱?
 
省油NO.1
 
压路机不光要完成施工任务,对客户来说,油耗是最重要的成本,能省油的压路机有没有?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就是这样省油的设备。
 
现场工作任务是将机场底土压实,基层压实20-30cm,气温从4℃-15℃,对12月的沿海地区来说,体感温度较低,但是丝毫不影响“悍将”出征。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正常工作一整天10个小时,油耗结果为每小时16~17L。同为22吨其他单钢轮压路机燃油消耗在22-25L,BW222-5工作一天可以节省60~80L燃油,您没看错,宝马格压路机为客户省下了30%燃油成本。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的漂亮成绩单,如何实现?是产品的优化设计,是数十载压实技术的累计,更是宝马格独有的经济模式ECOMOD,智能压实系统VARICONTROL,智能发动机技术ECOSTOP,实时压实度检测系统ECONOMIZER和TERRAMETER,宝马格相信科技创新的力量。
 
数百万公里的道路见证了宝马格压实设备的优异性能。22吨单钢轮压路机BW222-5延承了宝马格优质基因,不断优化的产品设计与智能控制技术,成为中国市场道路建设提供更多高品质的压实产品。
 
2022年,宝马格将继续努力,与中国客户携手前行!见道网
 
标签:
 
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22,宝马格单钢轮压路机BW222-5悍将出征!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