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城钻探连续中标墨西哥和印尼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62
|
|
|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丹通讯员孔端)9月16日记者从长城钻探得悉,这个公司近来连续中标墨西哥和印尼项目,完成海外业务“两连中”。现在,中标的墨西哥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钻机配套,印尼项目中方人员已抵达前哨进行设备整改,保证顺畅通过验收按期开钻。

面临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油气行业复苏缓慢、竞争日趋剧烈等困难,长城钻探秉承“巩固老练商场、拓宽新式商场、储藏潜力商场”的海外商场开发战略,千方百计挖掘海外商场潜力。

长城钻探一直将墨西哥商场视为潜力商场,活跃收集分析商场信息,及时把握该国勘探开发动态。在获取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计划招标新钻机商场信息后,活跃与甲方沟通,开展商场推介,介绍公司90钻机的技能才能和施工水平。进入正式招标阶段,精心准备设备清单、商务测算等标书材料,终究成功中标,完成打破。

印尼商场属于新式商场,在获得印尼国家石油公司相关标书信息后,长城钻探上下联动、亲近配合,认真研读标书,精心准备招标资料,逐项整理甲方关心的设备技能才能,优化招标计划,保证技能标的竞争力。一起,这个公司遴派专人赴现场进行前期设备整改,约请甲方对钻机设备进行考察,在前期甲方安排的服务资质、服务才能、钻机现场检查等技能标查核中位列第一序列,把握竞标主动权。开标后,亲近盯梢评标发展,活跃进行商务谈判,凭借高质量的标书及以往在当地优秀的施工业绩,终究在剧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完成印尼这一新式商场的扩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城钻探连续中标墨西哥和印尼项目

相关信息

  • 北京市海淀区公园和道路绿地融入城市景观
  •   记者从海淀区两会上得悉,2022年,海淀区撤除公园绿洲围栏38万米,57处公园与279条道路绿洲空间有机融入城市景观。守着绿洲,有美好也有烦恼。海淀区万柳西路旁的光大西园、万城华府尚园...[详情]
  • 多地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取得新突破
  •   新华社北京1月8日电(记者樊曦)记者8日从我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随着建造进度顺畅推动,多地基础设施工程建造获得新打破。在华北,由中铁电气化局承建的津兴城际铁路站后四电工程固...[详情]
  • 德国与挪威缔结能源合作伙伴关系
  •   5日,正在拜访挪威的德国联邦副总理兼经济和环境维护部部长哈贝克与挪威首相约纳斯加尔斯特勒签署协议,两国将订立动力协作伙伴关系,并在2030年之前建筑一条氢气运送管道。北京央视新闻...[详情]
  • 节能环保 巴黎市将推广废水供暖做法
  •   法新社报导,巴黎市10区法比安上校广场(place du Colonel-Fabien)邻近正在进行一项工程,该工程完结后能够利用下水道废水给邻近一个初中、两所小学、一个体育馆和一个游泳池提供供暖。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