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曙海研究推进重点能源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93
|
|
|
 本报讯(记者崔骏)8月18日上午,市长徐曙海主持召开会议,研究推动全市重点动力项目建造作业,着重要深化学习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力开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国家和省关于推动动力高质量开展的布置要求,加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动力体系,为全市经济社会开展供应坚实动力保障。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了全市重点动力项目情况,市相关部分和区域作了沟通讲话。在认真听取大家讲话后,徐曙海指出,加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动力体系,是推动全面绿色转型的迫切需要,事关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开展。各区域各部分要完整准确全面遵循新开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把绿色低碳的要求全面体现到经济社会开展中,统筹动力供应安全和绿色低碳转型,坚持不懈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路途。

徐曙海着重,要优化动力开发利用布局,谋深谋实、分类推动,严把环保准入门槛,严控“两高”项目建造,重点推动一批生态效益好、亩均产出高、带动能力强的动力项目,促进动力绿色低碳转型。要培育强大绿色低碳工业,瞄准“四群八链”主导工业方向,加速工业“智改数转”,加大绿色低碳技术攻关,做大做强新型电力装备、新动力轿车等重点工业链,全面增强绿色经济新动能。要优化动力供应和消费结构,支持绿色电力开展,推动化石动力和新动力优化组合,扩大清洁动力推广应用,构建多元动力供应保障体系。

徐曙海最后着重,当时全市用电负荷持续攀升、高位运行,正处在迎峰度夏的关键时期。各区域各相关部分要坚决执行国家和省关于迎峰度夏动力保供的布置要求,科学有序实施需求呼应、错峰避峰作业方案,确保民生、公共服务和重点职业安全用电,为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稳物价保民生供应坚实支撑。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会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曙海研究推进重点能源项目建设工作

相关信息

  • 不毛之地将成“绿电”热土
  • 以沙漠、戈壁、荒漠为要点,建造风光电基地视觉我国供图​近日,国家动力局把以沙漠、戈壁、荒漠区域为要点的大型风电光伏基地的建造作为十四五新动力开展的重中之重,全力推进以上述区域为...[详情]
  • 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系统布局谋划
  • 新华社北京8月19日电(记者张辛欣)工信部网络安全办理局一级巡视员周少清19日表明,工信部将加强数据安全工作的系统布局谋划,抓好数据安全监管系统建造,制定出台工信范畴数据安全办理制度,...[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