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今年9月,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会——IAA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康明斯将展示其继续饯别“零碳方针”(DestinationZero™)的承诺,旨在进一步削减公司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下降对空气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76
|
|
|
 先建地上火车站,再挖地下轨道交通线。在广州“增城火车站归纳交通枢纽配套城市轨道交通车站土建预留工程”施工现场,中联重科的旋挖钻机和全反转钻机正用新工法助力项目建造。这种工法可以在不影响地表火车正常运转的情况下,进行地下建筑的建造,极大程度消除了建造施工对人们高铁出行形成的不便。

△中联重科旋挖钻机和全反转钻机正在助力项目建造

施工的地址不仅是广汕高铁经停的增城火车站,正下方还设置有轨道交通的站点,广汕高铁和城市地铁在这里上下垂直穿插。而按照建造规划,高铁站会早于地铁线路建成。因而后期建造地铁时,需求在火车运转(至少是地表主体建筑建成后)的状态下去完结地下的地铁线路的建造。

通常,这样的工程建造如果使用传统施工工艺,会先完结地下车站的建造,再恢复地表的正常运转,但这样就会影响地表广汕高铁的正常运转,对人们的出行形成许多不便。

因而,这个项目立异引入特殊的施工工艺,使用全套管施工工法完成逆作法高精度钢立柱安装,通过插入地下的钢柱支撑地表结构,同时预留后期地铁线路建造所需求的空间,可以在建造地下建筑的过程中不影响地表火车的正常运转,保证人们便利出行。

△中联重科根底施工助力项目施工用上新工法

上海中联重科桩工机械有限公司全反转市场总监胡鹤春表示:“这种工法对施工设备的精度要求很高,特别是立桩的垂直度,必须控制在千分之三以内。施工方归纳考量之后,挑选了我们的全反转钻机和旋挖钻机产品,两种设备合作施工,大大提高了施工功率。这既是客户的肯定,也是我们自身实力的表现。”

据介绍,此次参与施工的是中联重科ZRT210H全反转钻机和ZR400L旋挖钻机。其间,ZRT210H全反转钻机搭载的专利立异主夹紧系统,夹紧力比同类型产品提高10%,还具有职业抢先的200吨副夹紧才能,更有大功率、高功率传动系统,强壮功能铸就高精确度。

有着“硬岩专家”称号的ZR400L旋挖钻机,则采用大流量泵阀和多档动力头,主卷扬提高下放速度快、施工功率高;加强型底盘结构,使得设备愈加安稳、承载更强;此外,还有全新的主卷扬触底维护功用,可完成动力头扭矩与加压力智能匹配,设备操作更顺畅。

随着我国城市建造的逐渐深入,需求既不影响地上运转又要进行地下开发的工程将越来越多,有着许多应对疑难工况经验的中联重科根底施工机械将凭借微弱的入岩功能和高效的施工,持续为各地根底建造供给“钻”业助力,作出“硬核”奉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今年9月,全球颇具影响力的商用车展会——IAA展将在德国汉诺威举办。届时康明斯将展示其继续饯别“零碳方针”(DestinationZero™)的承诺,旨在进一步削减公司产品的温室气体排放,下降对空气质

相关信息

  • 喜讯!G331线大霍1标项目箱梁预制圆满完成
  •   2022年10月23日,跟着最后一片箱梁混凝土的浇筑,大霍项目66片预制箱梁施工使命圆满完成,为行将展开的箱梁架起施工奠定了根底。自首片箱梁成功预制以来,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克服了有用工...[详情]
  • 聊城援青:全力推进山东援建项目建设
  •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程文琪邹仕晓薇通讯员贾振斌报道​10月21日,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援建项目推动作业会召开。会议对刚察县2022年度援建项目发展状况进行了通报,全力保障2022年...[详情]
  • 资金保障“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   1-9月,争夺上级各类搬运付出资金285亿元,发行新增政府债券140亿元资金保证组合拳助推基础设施项目建造本报讯做大做强市县两级财务实力、争夺上级资金支撑、用活政府债券今年以来,我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