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沙特吉赞商业港举行开港仪式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98
|
|
|
 近来,沙特吉赞经济城商业港举办隆重开港典礼,标志着该港正式进入商业运营阶段。我国港湾公司作为运营公司股东应邀出席。

庆典现场,沙特吉赞省长穆罕默德·本·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沙特出资大臣哈立德·法利赫、工矿大臣班达尔·胡莱夫,以及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沙特阿美石油公司高层及各界代表等近200人莅临现场。中东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杨志远、港口出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峰等作为公司代表应邀参加。

沙特吉赞商业港由沙特阿美石油公司于2016年启动投标,我国港湾公司凭借专业才能优势和前史优质履约中标项目EPC设计、采购和施工合同,于2019年顺利完成港口建造,并于2020年签署配套港机设备合同。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接手吉赞经济城运营管理后,我国港湾公司与和记黄埔组成联营体,成功获得该港口一期15年出资运营权。两边于2021年2月签署股东协议,同年10月成立吉赞商业港运营合资公司。

本项目是区域中心贯彻公司“十四五”规划,聚焦重点国别重点区域,环绕“四商八链”布局,强化二次运营的成功案例,囊括了从港口规划、设计、建造,到港机设备设计、制作和安装调试训练,再到出资运营的全产业链开发,不只完成了公司在中东产投范畴“零”的突破,更带动了港口建造范畴我国规范、技能和配备在沙特的成功落地,具有十分重要的商业价值和战略意义。

下阶段,区域中心将依托成熟项目集群,继续拓宽二次运营,不断提高我国港湾公司品牌美誉度和影响力,为我国港湾公司在沙特及中东继续稳健运营和高质量开展奉献新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沙特吉赞商业港举行开港仪式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