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材叶片巴西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10
|
|
|
 本刊讯9月15日,由中材世界所属中材海外与中材科技所属中材叶片合资建造的中材叶片巴西制作基地项目(简称“巴西项目”)发动大会举办。中材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薛忠民与中材世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燕代表项目出资方出席会议并致辞。

薛忠民指出,巴西项目是中材叶片世界化布局的真实起点,也是中材科技和中材世界深化战略协作、携手走出去的标志性节点。随着各国经济开展局势长时间向好,全球电力需求稳步提升,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中的地位不断凸显,巴西凭借较好的风资源和政府的支持力度,已成为风电出资抢手的新兴市场。风电叶片工业是中材科技旗下重要支柱工业之一,放眼未来,面对全球资源和商机,世界化开展是必经之路。

刘燕表明,巴西项目是中材世界与中材科技继越南电池隔阂生产项目协作以来,携手“走出去”的第二个境外协作项目。中材世界作为项目的出资方之一,对一起见证项目筹建阶段获得的许多成果倍感振作,对两边团队攻坚克难、勇于担任、推动项目顺利发动给予充分肯定,期望未来各方能进一步深化全球协作,不断促进全球绿色能源开展,一起为“双碳”目标达成作出突出贡献。

据了解,巴西项目由中材叶片与中材海外分别持股70%和30%出资建立的中材科技(巴西)风电叶片有限公司出资建造,项目选址巴西巴伊亚州,通过租用现有厂房进行技改,可实现年产260套风电叶片生产能力,方案将于2023年中建成投产。

中材世界党委副书记、总裁印志松,中材海外党委书记、履行董事高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祝林和,中材科技、中材叶片及中材海外部分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巴西项目组前线团队视频参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材叶片巴西制造基地项目正式启动

相关信息

  • 第二批铁路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
  • 苏通社9月14日报导,苏丹铁路管理局局长瓦利德马哈茂德艾哈迈德表示,第二批机车已从中国运抵苏丹,直至目前34台中的30台机车已抵达,第三批将在今年年底抵苏。​[详情]
  • 上合峰会成果盘点 | 通过史上最多成果文件
  • 9月15日到16日,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在乌兹别克斯坦城市撒马尔罕举行,峰会签署并宣布《上海协作安排成员国首脑理事会撒马尔罕宣言》,经过40多项效果文件,宣布4份重磅声明,迎来...[详情]
  • 9月16日当周美国在用钻机增加4台
  • 据油价网9月16日报道,依据贝克休斯周五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现,本周美国在用钻机数量添加4台。​本周,钻机总数增至763台,比2021年同期添加了251台。本周,美国的石油钻机添加8台,到达599台...[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