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洛阳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前期项目进入虎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75
|
|
|
 2022年3月9日,据洛阳发改委信息,洛阳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前期项目进入2022年洛阳市第一批重点建造项目名单。

截止今天,洛阳地铁三号线线路图仍未确认。洛阳轨道交通集团正依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结合已开通1号线、2号线一期工程,展开3号线项目建造规划前期工作。项目将按程序上报经批准后及时向社会发布。

洛阳轨道交通3号线(LuoyangSubwayLine3),是河南省洛阳市的一条地铁线路,现处于规划状况,标识色待定。

规划中的洛阳轨道交通3号线全长43公里,共设29座车站,其间换乘站11座,平均站距离为1.5km,起自磁涧站,经京津路、瀍涧大路、香叶路、周山大路、芳华路、天津路、西苑路、南昌路、河洛路、芳泽路、龙祥街、开元大路、东棘街,到达终点站诸葛站。

截止2021年底,轨道交通3号线尚处于规划状况,终究线路请以官方发布为准。

(来源:洛阳发改委)

标签:

地铁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洛阳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前期项目进入虎年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名单

相关信息

  • 质量强国建设迎来新“施工图”
  •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质量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确立了新时期质量工作的全新方位,为统筹推进质量强国建设提供了行动指南、注入了强大动力。  2月16日,国家市场监督...[详情]
  • 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成绩亮眼
  •   进出口总额为20247亿美元,同比增加11.9%,全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总额完成两位数增加。回顾上一年我国五矿化工行业进出口的状况,我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新闻发言人表明,从上一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