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凯翁杰明李洪凤共同见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04
|
|
|
 省政府与我国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协作协议

王凯翁杰明李洪凤一起见签

为深化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造现代流转体系、构建新开展格式重要指示指示精力,3月1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与我国物流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协作协议。省长王凯、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翁杰明、我国物流集团董事长李洪凤一起见证签约,并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全方位、多层次协作进行务实沟通。

省委常委、副省长费东斌代表省委、省政府在签约典礼上致辞。他说,河南是人口大省、农业大省,也是经济大省、交通大省,区位优势显着,工业根底坚实,内需市场广阔。去年,面临汛情疫情双重考验,经济开展坚持稳中向好态势,展现出较强的干劲后劲。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化遵循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锚定“两个保证”,施行“十大战略”,把现代物流业作为高质量开展的战略支点,依托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造国际物流中心、丝绸之路经济带商贸中心,加快推进现代化河南建造,尽力在新时代推进中部地区高质量开展中奋勇争先。我国物流集团是首个国家级归纳性物流渠道企业,在铁路物资归纳服务、多式联运、国际班列等范畴实力雄厚、优势显着,与河南有着良好协作根底和巨大协作空间。期望两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供应链物流、民生物流、冷链物流等范畴深化协作,完成互利共赢。河南将自始自终为我国物流集团在豫开展创造良好条件,供给更加优质服务。

李洪凤表示,河南地处华夏,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共同、工业根底良好,开展物流工业土壤优渥,两边协作源源不绝。我国物流集团将发挥现代物流集团的归纳优势,精准对接河南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前景方针,环绕国际速递、冷链物流、危化品物流、大宗产品供应链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两边务实协作,为河南高质量开展作出活跃贡献。

我国国际经济沟通中心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大卫,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安伟出席签约典礼。(来历:河南日报记者归欣)

标签:

省政府我国物流集团战略协作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省政府与中国物流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王凯翁杰明李洪凤共同见签

相关信息

  • 谭旭光的高调狠话成为热议话题
  • 1961年2月出生、本年现已年满61岁的谭旭光依然充溢干劲。每隔一段时间,谭旭光高调发狠话的音讯就会破圈而出,成为热议话题。2022年8月1日,山东重工集团举办整体领导干部大会,山东重工集团...[详情]
  • Rajesh Exports将建立5GWh锂离子电池工厂
  • 这家总部坐落班加罗尔的黄金精粹厂将依据政府的电池存储出产相关激励方案建立一个5GWh的锂离子电池制造设备。RajeshExportsLtd与印度政府签署了一项方案协议,挂钩激励方案出产先进化学电池...[详情]
  • 中企助巴西打造“电力高速公路”
  • 科技日报记者邓国庆巴西幅员辽阔,国内80%的用电负荷散布在南部和东南部发达区域,而发电中心则位于北部亚马孙河流域,南北跨度超过2000公里,因此在电力负荷快速增加的背景下,巴西电力部门...[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