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全面深化路地合作 加快推进重大铁路项目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6
|
|
|
 根据省委、省政府安排,3月11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我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掌管举行现场办公会,研讨路方需我省支持事项及我省严重铁路项目建设作业,和谐处理有关问题,强调要增强服务认识,深化路地合作,加快推动严重铁路项目建设,为施行优势再造战略、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孙守刚指出,近年来在路方大力支持下,我省铁路事业发展迅速,有力带动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当时仍是推动铁路建设的关键期、攻坚期,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看大局、算大账,坚持“路地一家亲”,自动对接铁路企业需求,精准高效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铁路企业发展;要高度重视路方诉求,组建作业专班,建立和谐联动机制,抓紧研讨处理路方需我省支持事项;要加强统筹和谐,形成作业合力,及时处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高效扎实推动严重铁路项目建设;要增强系统观念,干好当时,策划长远,做好铁路项目策划接续作业。路地两边要密切配合,争取早上、快上、多上严重铁路项目,助力打造更高水平的枢纽优势,为推动优势再造战略积极贡献力量。(来历:河南日报记者逯彦萃)

标签:

铁路项目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面深化路地合作 加快推进重大铁路项目建设

相关信息

  • 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郎柴区间双线贯通
  • 4月11日,由中铁上海工程局城轨分公司承建的天津地铁4号线北段工程郎园站至柴楼站区间右线顺畅贯穿,标志着郎柴区间实现双线贯穿,这也是全线首个区间双线贯穿的车站,为全线早日通车奠定了...[详情]
  • 国家标准《城市轨道交通分类》启动编制
  • 2022年4月8日,国家规范《城市轨迹交通分类》编制组建立暨榜首次会议举行。会议由我国城市规划规划研讨院城市交通研讨分院院长赵一新掌管,住宅和城乡建造部规范定额司规范实施监督处处长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