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Rystad表示,2022年全球能源支出将达到2.1万亿美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473
|
|
|
 根据RystadEnergy的数据,在石油和天然气以及电价上涨以及欧盟削减对俄罗斯进口的依靠的带动下,全球动力开销将在2022年达到创纪录的2.1万亿美元。

这家总部坐落奥斯陆的咨询公司表示,因为劳动力本钱和运费上涨导致的Covid-19大盛行后通胀也促使许多国家添加动力部分的开销以确保供给。“世界现在在动力上的花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2014年是咱们最后一次看到类似的数字,”RystadEnergy动力服务研讨主管AudunMartinsen说。

“人们能够看到绿色动力开销的数量发生了重大变化,这种变化已经添加,而石油和天然气的开销则有所下降。可是,其他化石燃料(例如煤炭)的开销坚持不变。”2022年上游石油开销预计将添加16%,达到6580亿美元,每天出产9960万桶液体供给。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行业的开销将添加15%,达到4010亿美元,使日产量从390立方英尺添加到3.96亿立方英尺。

全球风能和太阳能装机容量将添加250吉瓦,并导致绿色动力开销添加24%,即1250亿美元。因为钢铁价格上涨和供货商商场趋紧,全球通胀上升导致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本钱从2020年起添加10%至20%。锂、镍、铜和多晶硅——电池和太阳能光伏制作中的核心可再生资料——使绿色项目本钱添加了10%至35%。

欧盟还旨在削减对俄罗斯天然气供给的依靠。国际动力署的数据显示,2021年,欧盟从俄罗斯进口了1550亿立方米天然气,约占欧盟天然气进口量的45%,占其天然气总消费量的近40%。“从替代供货商那里向俄罗斯采购化石燃料只是一个暂时解决方案,因为欧盟有一个明确的方针,即总体上削减欧盟对化石燃料动力的依靠,”Rystad说。“绿色动力通过太阳能和风能,再加上氢气和CCS[碳、捕获和储存举措将是进步动力安全的关键,也是实现成员国动力转型方针的关键。”

太阳能开销将添加64%至1914.7亿美元,而陆上风能开销将添加24%至2090亿美元。“动力商场的一个担忧是,乌克兰正在进行的战役将损坏动力转型,但最新数据表明,绿色动力开销的添加速度将超过化石燃料部分,”Rystad说。“然而,如果没有侵略,石油和天然气出资的添加将会削减,绿色动力在全球动力开销中的份额将略高于今天的31%。”见道网

标签:

动力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Rystad表示,2022年全球能源支出将达到2.1万亿美元

相关信息

  • 山东省德州市体育公园六月底前进场施工
  • 在户外训练,咱们最喜欢去的肯定是公园、景区,这些年山东德州建了许多的街景公园,多点位设置了健身器材,不仅是这些,去年被热议的德州市体育公园最新进展音讯来了。百日攻坚使命目标,六月底前...[详情]
  • 90.99GW!吉林省西部光伏、风电基地规划出炉
  • 2022年4月22日,吉林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专项规划的告诉》。《告诉》总体目标为:积极开展吉林西部动力基地有序化、规划化开发。到十四五末,基地新动力装机总量到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