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重磅推出新款全地面起重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88
|
|
|
 随着中联重科“产品4.0”工程的进一步推进,日前工程起重机分公司大吨位产品所推出了一款全新明星产品——ZAT3000V753.1全地上起重机,它功能优越、外观靓丽,吸引了很多客户的目光。

ZAT3000V753.1全地上起重机配备7节80米主臂,是六桥全地上起重机中具有最长主臂的产品。80米主臂70米起伏起重量可达行业500吨等级功能水平。140吨配重起重功能超出行业同类产品40%以上。该产品装备多种副臂组合形式:轻型副臂、重型副臂、鹅头架,可满意多样化工况的需求。超起主臂加32米轻型副臂,最大起升高度可达112米。这是一款以极致工匠精神倾心打造的新产品,它将给行业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体会。

中联重科重磅推出新款全地上起重机

中联重科ZAT3000V753.1全地上起重机

在产品研制前期,项目经理蒋冬冬与专业的工程师团队针对多款竞品进行了深化的研讨与讨论,对产品进行了全新的定位,主要从起重功能、快捷性、可靠性等方面进行了攻关提高。

在起重才能提高方面,ZAT3000V全地上起重机采用优化的椭圆形截面及各截面尺寸优化技术,抗侧弯才能明显增强,吊臂伸出后挨近等强度状况,更均匀,吊重更安稳;新式高强度耐磨滑块,摩擦系数下降50%,寿命延伸30%,有用减轻因阻力形成的吊臂弹性振荡,弹性过程更平稳。

项目经理蒋冬冬介绍说:“ZAT3000V全地上起重机作业快捷性完成大幅提高。该产品采用配重架式提高组织,配重变形小,更安全;活动配重为规范10吨配重块,拆运更快捷。吊臂弹性组合增加为6种,满意更多不同作业需求。”

据客户反应,ZAT3000V全地上起重机在实际使用中非常安全可靠。产品运用先进的有限元分析技术,对各个部件进行拓扑优化,全面提高了产品功能;运用可靠性分析办法,对关键零部件的可靠性完成全面提高。产品可完成多方位无障碍上下车,倒车雷达影像无盲区。

项目组在开发ZAT3000V全地上起重机时,充沛考虑到客户运营方面的需求,采用了6种吊臂弹性组合,使主臂工况切换省时又省油。10吨的规范配重块可随意组合,大幅下降运送费用。新增的9米、13米重型臂工况,下降臂架装拆转运量,有用下降客户运营成本。

ZAT3000V全地上起重机在客户的抬头期盼中已成功下线,经过了大量的试验验证,已顺畅交付到客户手中。ZAT300V753.1全地上起重机以其共同的计术优势,更低的运营成本,必将为客户取得更大的赢利空间,演绎全新的价值典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重磅推出新款全地面起重机

相关信息

  • 青海重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稳定向好
  •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近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工作状况。​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部分深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长江、黄河、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