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联重科:下半年起重机海外业绩增长75%,个性化定制赢得市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9
|
|
|
 2019年下半年中联重科海外销售回归了主机事业部,商场与产品研制、制作对接,产品制作更高效,商场反应更敏捷,起重机海外产品销售比上半年增加75%。中联重科海外事务在脚踏实地的推动中有了实力成效。

为了与海外客户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沟通。11月15日,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在长沙泉塘举行了“大起重,大未来”为主题的海外客户回厂考察活动。来自全球六十几个国家的200余名全球VIP客户齐聚长沙,走进中联重科,体会并深化了解中联起重机。

下半年起重机海外业绩增加75%

产品沟通会上,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司理助理刘坚强先生、海外事务总监刘燕女士给客户分享了中联工起多年来的发展历史:“‘技能是根、产品为本’,只要抓好根本,才干拥有未来!作为行业内仅有从科研院所转制而来的工程机械厂家,中联重科一贯坚持传承与立异偏重理念,研制与商场同步的方针。”凭借多年的产品积淀、科技立异,中联工起始终以客户为中心,针对客户需求、运用工况,利用中联重科技能基因与研制优势,结合互联网+、云核算、大数据等智能化技能,为客户供给定制化的产品与服务,解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赢得商场!产品司理苏光磊先生向海外客户引荐了十余款海外新产品,这些产品均是深化调研海外当地商场定制开发的产品,能更好的满足海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中联重科助理总裁,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公司总司理罗凯先生对远道而来的客户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联重科一贯把产品和技能作为咱们企业的立身之本,这次向大家展示了咱们4.0产品,这些产品的性能、质量和运用成本都抢先同行,可是咱们不会止步,因为咱们还有更远大的方针在前面!”

本次海外VIP客户答谢宴独具匠心,在工厂内搭起了音乐节的舞台。户外自助餐加电音舞台的结合独具匠心。精彩的节目和互动环节展示了中联重科对国际客户的满满热情。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下半年起重机海外业绩增长75%,个性化定制赢得市场

相关信息

  • 贵州省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开标工作
  •   为市场主体减负为营商环境添彩我省活跃推动公共资源买卖网上开标工作​春节假期刚完毕,在黔东南州公共资源买卖不碰头开标体系上,作为施秉县城中心城区老旧天然气管道改造项目(规划、施...[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