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抱团出海!徐工、福田一体化随车起重机进军中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715
|
|
|
 9月20日,徐工、福田一体化整车产品中东地区批量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厂区隆重举行。50台折臂式随车起重机整装待发,即将“出海”中东,助力该区域石油运送和基础设施建造。

徐工、福田一体化随车起重机进军中东

发车仪式现场,50台“私家订制”一体化整车气势磅礴

徐工随车总经理孙小军、北京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伍湘球、徐工进出口副总经理于红雨,以及公司数百名员工代表一起见证了这一重要时间。

这是继今年4月,近50台徐工成套化专用车产品批量发往中亚后,斩获的又一“超级大单”,充沛显示了徐工在工程机械行业的强大实力。

本次批量发车是徐工与北京福田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战略协作一年多以来,双方在“双品牌·双渠道”营销模式推动过程中,获得的又一个重大开展成果。两大我国领军品牌强强联合,携手敞开国际化协作开展新征途,强力打造行业协作典范,创始了业内双赢开展新局面。

跟着发车的指令宣布,50台徐工、福田一体化整车车队气势浩荡地依次缓缓驶出厂区。徐工专用车再次踏上“一带一路”新征途,在昂扬的音乐布景下,明黄色的起重机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尤为绚烂,显现出工程机械独有的“浪漫”华彩。

“产品定制”引领行业驱动新生态

在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下,徐工积极响应国家“走出去”战略的号召,立足立异斗争和技术堆集,依据不同区域商场特点进行针对性分析,结合当地施工情况,精准定位,进行“定制化”的产品研制,完成种类多元化、规划人性化、出产规模化、商场品牌化、应用网络化等全方位归纳开展。

今年年初,面临中东地区高强度的恶劣工况,徐工派出研制团队深化商场,践行“柔性化出产、个性化定制”的出产与规划理念,立异研宣布契合当地工况要求的定制化随车起重机,继续打造优质产品,积极布局国际商场。

“双品牌·双渠道”创始双赢新局面

同舟共济扬帆起,披荆斩棘万里航。徐工“坚持国际化路途不动摇”,推行“双品牌·双渠道”海外营销战略。2018年推出“福田底盘,徐工上装”一体化整车产品,并完成销售近百台;2019年1-8月,徐工、福田一体化整车产品销售超百台;一起,徐工俄罗斯一体化整车产品销售十余台。

“一南一北”敞开“一带一路”新征途

跟着“一带一路”建议继续深化,徐工当令随车起重机要提出“一南一北”国际化开展战略,抢抓机遇,为客户供给全方位超值服务的一起,更深层次的发挥与协作商之间的最大协同优势,全面推动在基础设施建造中的深度协作。

在新我国成立70周年、徐工集团创建30周年之际,此次发车是徐工在海外商场的又一重大突破。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徐工必将用一次又一次的“发明奇迹”书写新乐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抱团出海!徐工、福田一体化随车起重机进军中东!

相关信息

  • 华为又投一个中科院天团:估值涨了800%
  • 华为又出手了。出资界得悉,4月1日,钠离子电池创业公司中科海钠产生工商改变,新增股东除了海松本钱、聚合本钱等VC/PE组织,还有华为旗下哈勃出资。某券商直投部专心新动力赛道的出资人泄漏...[详情]
  • 储能的狂热与困境
  • 在本年的拉闸限电中,东北的状况最为严峻,专家认为,这与当地风电占比过高有关。2021年1~7月,东北风电发电量在全国风电发电中的占比高达23%;2021年1~5月,东北风电发电占工业用电量的比重...[详情]
  • 传统能源巨头入局万亿储能!
  • 在碳中和背景下,新动力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开展机会,万亿商场已迸发在即。3月21日,国家发改委、动力局印发的《十四五新式储能开展实施计划》提出,2025年新式储能将由商业化初期步入规模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