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高台县全力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36
|
|
|
 甘肃张掖网高台讯(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段海)今年以来,高台县在加快项目建设上再谋划、再用心、再用力,把主动、高效服务作为推动项目建设的抓手,为项目建设上门服务,为项目早日竣工打好基础,赢得主动。
 
扎实做好项目谋划储备。该县列入2022年投资项目清单项目75项,总投资146.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0.4亿元;省市列重大项目7项,年度计划投资19.5亿元;前期工作项目8项,总投资96.46亿元。在此基础上,谋划储备清单外项目140项,总投资417.2亿元,其中产业项目113项,占比80.7%。
 
全力对接争取项目资金。紧盯中央和省上最新政策导向,在卫生健康、体育补短板、养老托育、公共实训基地、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等领域深入谋划申报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34项,总投资17.08亿元,拟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8.58亿元;筛选上报2022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21项,计划总投资34.11亿元,债券需求15亿元,目前5个项目已下达债券资金1亿元。
 
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综合能源、煤炭循环利用、盐硝精细化工、文旅康养“五大产业链”,编制完成涵盖产业定位、资源匹配、招商服务等内容的产业链图谱和招商地图,储备招商引资项目77项、总投资179亿元。组织参加“相约彩虹张掖·助力绿色发展”张掖市招商引资(云上)推介暨项目签约大会,共签约甘电投盐池滩100兆瓦风力发电、甘肃陇黔牧业6000头奶牛养殖基地产业化建设、福建百汇现代设施蔬菜种植基地建设等9个项目,总投资57.58亿元。
 
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积极协调办理用地、环评、安评、能评等前期手续,清单内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率达79.6%。高台县列入全市一季度集中开复工项目清单的41个项目,至2月底,开复工35项,其中山水河水库、高崖子滩330千伏汇集站等12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建设;浙江正泰200兆瓦光伏发电、黑泉镇耕地占补平衡、2022年国土绿化试点等23个新建项目已开工建设,危废处置中心等6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预计3月中下旬开工建设。
 
标签:
 
项目
 
建设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高台县全力打好项目建设“主动仗”

相关信息

  • 推倒重来 韩国新政再拥核电
  • 5月3日,韩国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发布韩国新政府施政愿景及国政课题。其中,国政课题中要点着重了韩国新政府将推翻文在寅政府现行的去核电方针。此前,文在寅政府中断新核电站建...[详情]
  • 河南鸭河口火电厂调相机改造示范工程开工
  •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接受改造施工总包的全国首台旧机组改造提升的演示工程河南南阳鸭河口火电厂2号机组调相机改造演示工程正式开工。​河南工程公司曾于1995年承建河南南阳...[详情]
  • 投资70亿!国轩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产加速
  • 下流订单全面迸发下,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能吃紧,为抓紧产能爬坡、提高商场份额,电池企业项目投产的速度显着加快。近期,国轩高科产能建造端再度传来好音讯。据悉,国轩高科桐城552亩的一期...[详情]
  • 观察丨中国市场磷酸铁锂材料出货量TOP 5
  • 、动力电池使用分会数据显现,2021年我国商场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159.6GWh,其间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为81.7GWh,占比51.2%。磷酸铁锂电池现已成为动力电池主流路线之一;产量方面,2021年我国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