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锂电池需求增势不减 一季度电池厂商扩产热度持续高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183
|
|
|
 今年以来,新动力电池工业连续上一年的高景气。一季度,锂电池产销和上一年同期相比进一步加快增长,行业扩产速度也在加快。

江西宜春一家动力电池出产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原有产线现已继续处于满产状况,新产线估计能增加产能15Ghw。另一方面,全球动力转型升级加快的布景下,欧洲等海外市场放量,也成为拉动锂电池需求的主要因素之一,一季度我国锂电池出口额同比增长53.7%。

旺盛需求下,交付实力成了各厂家比拼的要点。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仅国内动力电池及储能体系新投建项目约30余个。在数量、投资金额、规划产能方面均高于上一年同期。央视网

标签:

锂电池电池厂商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锂电池需求增势不减 一季度电池厂商扩产热度持续高涨

相关信息

  • 推倒重来 韩国新政再拥核电
  • 5月3日,韩国总统职务交代委员会委员长安哲秀发布韩国新政府施政愿景及国政课题。其中,国政课题中要点着重了韩国新政府将推翻文在寅政府现行的去核电方针。此前,文在寅政府中断新核电站建...[详情]
  • 河南鸭河口火电厂调相机改造示范工程开工
  • 4月27日,由中国电建集团河南工程公司接受改造施工总包的全国首台旧机组改造提升的演示工程河南南阳鸭河口火电厂2号机组调相机改造演示工程正式开工。​河南工程公司曾于1995年承建河南南阳...[详情]
  • 投资70亿!国轩20GWh动力电池项目投产加速
  • 下流订单全面迸发下,头部动力电池企业产能吃紧,为抓紧产能爬坡、提高商场份额,电池企业项目投产的速度显着加快。近期,国轩高科产能建造端再度传来好音讯。据悉,国轩高科桐城552亩的一期...[详情]
  • 观察丨中国市场磷酸铁锂材料出货量TOP 5
  • 、动力电池使用分会数据显现,2021年我国商场动力电池装机量约为159.6GWh,其间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为81.7GWh,占比51.2%。磷酸铁锂电池现已成为动力电池主流路线之一;产量方面,2021年我国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