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05亿!海科新源将在湖北枝江投建新能源电解液溶剂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8
|
|
|
 近日,山东海科新源材料与枝江市政府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宜昌城区举行。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出席活动并讲话,宜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马泽江主持签约活动。
 
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合作项目在枝江姚家港化工园占地1010亩,投资105亿元,新建新能源电解液溶剂项目,主要产品为电解液溶剂、添加剂等。其中,一期用地400亩,投资30亿元,计划于2022年3月动工建设,2022年12月底建成投产,可年产电解液溶剂25万吨、电解液添加剂1.27万吨。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20亿元、税收7亿元。
 
据悉,山东海科新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专注于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溶剂和高端丙二醇、异丙醇、1,3-丁二醇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运用于锂电池材料、医药、日化、香精香料、基础化学等领域,获得欧盟、韩国锂电池材料市场准入证书,全球客户数量超过1000家。
 
宜昌市委书记王立对海科集团来宜昌投资表示欢迎。他说,过去一年,宜昌经济强势重振、回归主赛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湖北省第一,地区生产总值突破5000亿历史大关,带动宜荆荆恩城市群经济总量达到1.1万亿元。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绿色化工这个当家产业的强力支撑。2021年以来,宜昌把化工置于全国、全球格局中去定位,围绕打造世界一流的精细磷化中心,全力抢占新能源新材料的全新赛道,加速形成了一条涵盖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的产业链闭环。海科集团综合实力卓越、国际影响深远、发展潜力巨大。见道网
 
标签:
 
海科新源新能源电解液溶剂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05亿!海科新源将在湖北枝江投建新能源电解液溶剂项目

相关信息

  • 武汉双柳长江大桥主墩桩基完工
  •   1月29日,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北岸主墩桩基施工全部完成。武汉双柳长江大桥及接线工程是规划中武汉新港高速(新洲至华容)跨过长江的过江通道,是武汉都市圈环线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详情]
  • 新春走基层丨大东湖深隧的新春“守隧人”
  •   在湖北武汉主城区地下,每天有近60万吨日子污水经过大东湖深隧输送到远郊的污水处理厂。1月29日,记者来到中建三局大东湖深隧二郎庙预处理站。从挂满红灯笼的大街拐进预处理站园区,眼前...[详情]
  • 复工复产正当时 项目建设热潮涌
  • 春节刚过,三湘大地掀起项目建造热潮。1月28日,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新媒体中心项目施工现场,首批复工的50余名建造者投入紧张的施工作业中,冲刺项目全面封顶。开饭啦!中午时分,食堂按时开餐...[详情]
  • 伶仃洋大桥主跨西侧首件钢箱梁吊装完成
  •   新春刚刚开工,深中通道再传喜讯。1月29日下午,通过3个小时的进步吊装,由保利长大承建的伶仃洋大桥主跨西侧首件钢箱梁吊装结束伶仃洋大桥为双塔三跨连续系统悬索桥,主跨跨径达到1688...[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