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首条500千伏输电线路:安徽滁州电网“迎峰度夏”1号工程竣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500
|
|
|
 2022年3月15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永康镇,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和滁州市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70多米高的输电铁塔上对500千伏孔(店)清(流)输电线路进行技术改造。

当日,安徽省滁州电网“迎峰度夏”1号工程――500千伏淮南市孔店变电站至500千伏滁州市清流变电站技改输电线路,实现全线贯通并投产,确保夏季华东电网和“皖电东送”线路通道运行安全。该条输电线路竣工投产后,以愈加健旺的“体魄”,全面迎候今夏防汛和用电顶峰的降临,将进一步提高滁州区域电网的供电才能,为经济发展迅速的滁州区域今夏用电起到积极保证效果。

据悉,全长105.47千米的500千伏孔清输电线路是滁州区域第一条500千伏输电线路,该条输电线路属华东电网500千伏主干网架输变电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技改施工由安徽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和滁州市供电公司600余名施工人员完结。来源:安徽财经网

标签:

电网工程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首条500千伏输电线路:安徽滁州电网“迎峰度夏”1号工程竣工

相关信息

  • 120亿!四川时代7-8期项目正式开工
  • 2022年4月8日,四川年代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动力电池生产基地七至八期项目开工暨宜宾动力电池新镇发动仪式在四川长江工业园区举行,这意味着宁德年代为宜宾打造全球最大的动力电池生产基地和...[详情]
  • 博世力士乐成为NEVONEX的新合作伙伴
  • 在与博世力士乐协作之后,独立于制造商的农业数字服务生态体系供货商NEVONEX具有了一个新的硬件和接口协作同伴。博世力士乐RCU长途通讯单元现已可供NEVONEX用户运用,作为一个稳定可靠的互联...[详情]
  • 博世力士乐成为NEVONEX的新合作伙伴
  • 在与博世力士乐协作之后,独立于制造商的农业数字服务生态体系供货商NEVONEX具有了一个新的硬件和接口协作同伴。博世力士乐RCU长途通讯单元现已可供NEVONEX用户运用,作为一个稳定可靠的互联...[详情]
  • 预计到2025年前新增3000万千瓦新型储能
  • 2021年全年全国新增储能装机容量超过1.2吉瓦,建造规划是2020年水平的8.5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秘书长刘勇表明,锂电子电池储能系统装机规划排名榜首,到达945兆瓦,占...[详情]